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柯以敏的公寓生活

房天下  作者:   2006-06-14 09:59

[摘要] 去年,女主人柯以敏与先生、小女儿来到北京准备开始新的生活。这位马来西亚的“美声天后”之所以选择北京,第一个原因是“嫁”入北京京文唱片,另外的一个原因是她更喜欢北京的文化底蕴与浑厚大气。在短短5年的时间

去年,女主人柯以敏与先生、小女儿来到北京准备开始新的生活。这位马来西亚的“美声天后”之所以选择北京,个原因是“嫁”入北京京文唱片,另外的一个原因是她更喜欢北京的文化底蕴与浑厚大气。在短短5年的时间里,柯以敏共出了9张专辑,她用浑厚的声音影响着无数的人,同时音乐也以独特的方式影响着她和她的生活。    

柯以敏唱歌之余的爱好是读书、研习佛学还有瑜伽,并且,她准备在家中开设一个小小的训练班,挖掘和培养那些有潜力的新人。 

 
点击查看图片

客厅   

户型:四室一厅公寓使用面积:280平米左右    

装修费用:她保留了房子原有的装修。初到北京,柯以敏并没有在家居布置上花费更多金钱和心力,而是把很多精力用在了工作上,她说:“简单的家居才是我真正喜欢的。”车子驶出东三环,进入这个处于闹市区边缘的小区,深秋的天气清冷,这里却依然情趣盎然,竹叶依旧青翠,欢快流动的泉水在各条小路间穿行,真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我们在小区里七拐八拐,终于找到了柯以敏新家所在的那一幢,她的经纪人早已等候我们多时了。     

唱歌要功力,家居要简单舞台下的柯以敏,一身简练随性的装束,笑吟吟端坐。看过房子,我们为房间的简单感到惊讶,因为知道柯以敏两个月前才正式到北京定居,所以想象她一定会在将来的日子让家居空间更丰富精致,柯以敏的回答却刚好与我们的想法相反:“我不会为家里添置更多的东西,会一直这样简简单单地生活下去,我会一如既往地用更多心思在我的工作上。”一个细节在这个时候也证实了她的话,在卧室里,并没有什么高档家具,她的很多衣服都是挂在一个布质的简易衣柜里。而在看过她整洁的工作间和几乎没有什么杂物的家居空间后,我们更是深信不疑。    

当我们聊到关于音乐的话题,说起现在音乐圈子,柯以敏却是感慨良多:“现在的音乐圈也许是受到快速生活节奏的影响,变得越来越浮躁,那种用心唱好歌的时代渐渐远去了。”而她,正是要坚定地做一个“用心唱歌”的歌手,无论在万人体育场还是只为几个人,都是一样的开心。


点击查看图片

书房    

兼顾工作的家居设计新家的客厅很大,差不多有50平方米,很方正。柯以敏只在客厅里放了很少量的摆设,红色电视柜上一台不大的电视与一套功放并排放在一起,几盆花,一只体积不算大的双人沙发搭配简单的边几,几盏射灯,乍看上去有点大而无当。而且女主人还在沙发对面的墙壁上镶了一面巨大的镜子,差不多占了整面墙,客厅在镜子的反映下更加空旷。这样的客厅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个会客的聚会场所,而像是一个舞蹈学院的练功房,是什么样的出发点让一个歌手有了这样的家居设计?     

柯以敏笑着说:“你的感觉是对的,这间客厅其实就是一间练功房。我喜欢瑜伽和形体课,同时我也希望将我唱歌的经验与其他人分享。”她接着把我们引入她的书房,这是一个标准的办公间,她说:“我与助手、经纪人一起在这里打理我的演艺事业。而我的客厅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小型训练班的场地,用来培养那些有潜力的新人。     

5年里出了9张专辑,一直认为柯以敏是一个勤奋的歌手,她以工作为圆心而布置的新家,就是一种的佐证.     

柯以敏的纯白心境     

柯以敏并不是只喜欢简单意义上的白颜色,而是喜欢白色代表的那份纯粹、简单。她的家居布置自然是以白色为主调,从家具选择到布艺饰品,大都是白色。纯粹的色调和简洁的家具,让这个家有种一气呵成的灵动。    

点击查看图片

浴室   

女主人很爱干净,家里打扫得纤尘不染。因为喜欢白色的简单和清亮通透,所以飘逸的白纱帘随处可见。为了不让偌大的空间显得过于单调,她用一两件大红或明黄的家具饰品来点缀,这样,视觉变化丰富了,感觉舒服了很多。柯以敏说:“喜欢简洁的家居设计,其实也是选择了这种家居风格所代表的生活情调,简单、随意。”研习佛学已经三年的柯以敏,谈吐之间自有一种气定神闲的风度,看多了演艺圈的风花雪月、纷繁扰攘的她,也有了一份难得的平常心。“家只要舒服实用就好,其他多余的东西只会让心里更浮躁。”最后,她为自己的家居观点做了这样一个扼要的注解。潜力的新人。

 

 

标签: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