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报告”出炉 金地位列第三

佛山房天下  2009-06-14 17:46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完成的“中国房地产10研究报告”于本月在北京正式发布。金地集团再次入选中国地产上市公司10,这也是该研究自2003年正式开展以来,金地集团连续第七次入选。

2008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中不寻常的一年,除了标志中国住房改革实行住房分配货币化10周年外,还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由高速增长期进入调整期的变化。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消费者的持续观望及国内外经济环境的急剧变动等一系列因素交织在一起,成为2008年房地产上市公司运营环境的主要特征。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七年。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全面评价企业的投资价值,并与经营规模、财富创造能力相结合,系统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全面的投资参考依据。

经过研究组历时半年的综合测评及分析,结果于本月正式对外发布。在四个测评维度中,金地集团全部进入10。其中,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规模10、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10三个维度中,金地均高居第三名,在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中名列第四,对金地集团的综合实力和经营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