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全国百城房价环比涨0.48% 佛山涨幅居前

佛山日报  2011-03-02 08:56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2011年2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的平均价格为868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8%;其中,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同比上涨远超15%,呈现全线上涨趋势。

成交量全线下跌,佛山2月房价环比涨幅居前

据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的报告,2011年2月,100个城市住宅的平均价格为868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8%;其中,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同比上涨远超15%,呈现全线上涨趋势。

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这100个城市中,有80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2个城市与上月持平,18个城市呈现环比下跌。

虽然80%以上的城市房价都呈现上涨势头,但是上涨幅度较小。具体来看,环比涨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78个;在十大城市中,武汉和广州的价格环比涨幅,但也维持在1%至1.5%之间,其余8个大城市的房价涨幅均低于1%。

从区域来看,环比涨幅居前的多是二三线城市,其中2月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居前的城市分别是:汕头、宿迁、徐州、株洲、潍坊、福州、洛阳、南通、佛山、湛江,其中汕头和宿迁涨幅介于2%~3%之间,徐州、株洲等城市价格涨幅在1%~2%之间。另有常熟、乌鲁木齐等10个城市的涨幅也处于1%~2%之间。

中指研究院研究员表示,二月份环比上个月房价的涨幅不超过1%,呈现了高位持平状态;而目前楼市成交量皆全线下跌,但是二月份的房价指数却仍然维持高位,这反映了目前的房价正处于一系列调控政策的消化阶段。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高级经理瞿安新预计,鉴于此次限购等新政的影响,各地楼市将持续较长时间的低迷状态,历年来农历春节后的楼市“小阳春”现象将难以出现。

【延伸阅读】

楼市进入两会敏感期 各地房价合理价位难定夺

巧装76平米变90平米 装修温馨得一塌糊涂(图)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坚决抑制房价过高过快上涨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住有所居"有多难?

2010统计公报:70大中城市新房平均涨幅13.67%

北京ONE逆市涨价涉嫌暴利

业内人士称:今年房价不大可能出现拐点

地方政府3月份或亮控价目标不少楼盘不降反升

业内称:今年房价不大可能出现拐点

为保障和稳定房价 房产税改革试点将扩至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