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楼价将逐步趋稳 购房者可选择时机出手

——专访涛汇领御花园项目经理卢勇良先生

房天下   2011-08-04 17:51

[摘要] 据佛山建设局公布的上半年佛山住宅交易数据显示,顺德区成交量和楼价增幅双双称冠全市。在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打压下,顺德楼市不太“感冒”,乐从、陈村、大良、北滘等高价区域的拉动下楼价节节上升。下半年,顺德区将有多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货,顺德的楼价在新货放量的情况下会呈现出情况呢?

据佛山建设局公布的上半年佛山住宅交易数据显示,顺德区成交量和楼价增幅双双称冠全市。在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打压下,顺德楼市不太“感冒”,乐从、陈村、大良、北滘等高价区域的拉动下楼价节节上升。下半年,顺德区将有多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货,顺德的楼价在新货放量的情况下会呈现出情况呢?限购兼限贷之下,顺德楼市是否会受到冲击。以下我们对话顺德涛汇领御花园项目经理卢勇良先生,看看其对于下半年顺德楼市的独到见解。

房天下:涛汇领御花园项目占据伦教核心地利,周边配套齐全。请您介绍一下涛汇领御花园的特色,其优势在哪里?

卢勇良:涛汇领御花园的特点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四点:一,纯点式建筑规划布局。涛汇领御花园以别具一格的规划富于空间灵性,采用纯点式建筑规划布局,建筑物的外立面能被限度的展开,增大了屋内通风采光的墙面,自然风也能限度地穿过楼与楼间的空隙。二,度假亦生活的园林设计。涛汇领御花园占地将近6万平方米,而其东南亚“朗卡维”风情园林就已占地约4万平方米,在避免了楼宇的直接对望的同时,而又做到了户户有景。三、在细节上的苦心经营。园林内的沙井盖,全部盖上铁砂网并用石子盖上,在隐蔽而不影响园林景观的同时又可防止蚊虫散播;园林内水景都是流动的,并有过滤功能,便于日后清洁管理;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任何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都是细节的体现。四、最别出心裁的户型设计。从N+1户型设计,打造户型多变空间,户型达到130%超高空间使用率;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在涛汇领御花园可以找到80方三房带套房,103方四房双套房的户型,这在市面上是非常罕见的。而室内大转角观景飘窗设计,在增强通风采光的同时拓展室内空间。

房天下:涛汇领御花园聘请著名的戴德梁行(广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你们是出于怎样的考虑的?成本会比一般的物业公司大吗?

卢勇良: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戴德梁行只是作为涛汇领御花园项目的物业顾问,而本项目的物业管理公司是港湾物业,具备国家二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涛汇房产非常注重整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而聘请戴德梁行作为本项目的物业顾问,是希望能汲取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为小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当然,聘请物业顾问肯定是会投入相应的成本了。

房天下:涛汇领御花园位于顺德伦教,你认为镇街盘和中心城区的楼盘有何区别?对于镇街片区的楼市你是怎样看的?

卢勇良:我的看法主要有三点:一是城区与镇街产品素质逐渐缩小。随着城区开发的逐步完善,中心城区可开发的土地量在逐步减少,而各大型开发商均将目光投向了各个镇街,随着各大开发商的不断入驻,无论从开发的规模及产品的设计上,均与市区楼盘的差距在逐渐的缩小。二是城区与镇街楼价仍然存在差距。虽然产品的素质与城区楼盘的差距在缩小,相对而言城区的配套依然还是要比镇区好很多的。而综合因素考虑,城区楼价与镇区楼盘的价格依然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三是跨区置业在逐步增多。受城区高楼价的影响,已经不是城区的置业者逐步开始将置业的目光瞄准镇区,比如伦教为大良的周边镇街,离大良仅仅10,而楼价则比城区楼价低将近2000元/㎡,无论从社区规模及产品素质均堪比城区楼盘,对于置业者而言,何以不心动?

【延伸阅读】

佛山五区楼价两跌两升 南海成交均价蝉联

7月佛山楼价呈波浪形走势 月尾回调至"9"字头

佛山限商品房赠送面积 搜罗全城高实用率热盘

通胀压力高涨 家有闲钱该如何理财?

未来三条城际轨道途经顺德 顺德地铁加速建设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