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楼盘点击万科一马当先 龙头房企压地头蛇

房天下  作者:何振辉   2012-09-05 00:00

[摘要] 截止到今天,房天下八月份的楼盘点击总量里,万科金域蓝湾一马当先排名第一位,在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中排名首位后,万科金域蓝湾再次证明了自身人气的高涨。

截止到今天,房天下八月份的楼盘点击总量里,万科金域蓝湾一马当先排名位,在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中排名首位后,万科金域蓝湾再次证明了自身人气的高涨。该楼盘系出名门,万科地产集团虽然在今年上半年的业绩上面被恒大地产所超过排名第二,而在营业利润上也比不上主攻高价豪宅的中海地产,但是万科仍旧是市值的地产公司,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7.2亿元,位列国内开发商的最前列。

龙头房企方面无论是“招保万金”还是“中恒万保”,万科始终是座上客,其所开发的楼盘在范围内也深受欢迎。万科金域蓝湾位处平胜桥旁,虽身处桂城街道,但是祭出了七字头的售价,而且附带非毛坯,周边也有华润万家超市等配套,所以性价比非常突出。

除了金域蓝湾外,万科所开发的项目在8月的点击量前十中独占四席,万科缤纷四季身居殿军之位,而老牌镇街盘万科城和“新锐”万科水晶城则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位,由此可见万科在佛山的号召力之强大。

另外,在前十的其他楼盘中,除了万科之外,保利和招商地产的项目也受到热烈追捧。其中保利香槟以接近三万的点击量紧随万科金域蓝湾之后。虽然该楼盘已经开售了两年,而且已推出最后一期的单位,已临近退市了,但是处于张槎街道的改楼盘凭借八字头的售价和老城区成熟的配套,所以人气依然维持在高位,剩余的单位也依旧热销。

除了保利香槟之外,招商地产在禅桂中心区开发的依云上城和依云天汇项目也杀入点击量排名第十。这两个楼盘在售价上都冲破一万块,和现在楼市刚需大行其道的形式背道而驰,但是这两个项目分别邻近亚艺湖和千灯湖,周边自然环境优美,而且所处板块的发展前景良好。另外,招商地产在户型设计方面都附有很高的赠送面积,其中依云上城项目的单位具有实用面积高于的建筑面积的优势,“N+1”户型深受购房者的欢迎。

与国内龙头房企的房企相比,本土开发商所开发的项目则在人气上“受冷落”。在点击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中,只有怡翠世嘉花园和东海国际位列其中,该项目的开发商能兴地产和长信集团,虽然深耕佛山楼市多年,也开发过怡翠玫瑰园和东海花园等热销楼盘。除此之外,由来自广州的丝产开发的上 单位则排名第七。

在限购令颁布之后,相对于小房企们相继破产和收缩的情况下,万科、保利等龙头房企虽然利润率有所下降,但销售情况和公司运营上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限购令使房产市场进行了一场“大吃小”的房企洗牌,龙头房企的优势变得更强。在佛山楼市上面,本土的中小房企在龙头房企的冲击下只能靠少量的精品项目“顽抗”,在整体上已经没有当年众多中小开发商“百家争鸣”时的盛况。

【推荐阅读】

香港住宅均价每平米5.5万元 内地客抢购豪宅

地产"围城":外行扎堆商业地产 房企另谋出路

银行地产两行业挥别"暴利时代" 资产质量堪忧

牛刀:房价泡沫再撑6个月就破灭 经济开始转型

广佛地铁3号线顺德路线首披露 北滘-顺德新城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