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佛山近10000新货盛迎"10.1"你趁机买房了吗?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2-10-08 09:46

[摘要] 或许是,“很多开发商都把开盘时间提前到9月下旬,十一期间鲜有新开盘或加推新货”。或许是,“10月2日呀,那天我应该在杭州看潮汐,没空出席现场摇号活动”……2012年8天的超长“黄金周”,佛山楼市成交量为什么提不起来?购房者们是否仍有近期买房计划?想买房为什么又迟迟不下手?

中秋+国庆8天小长假已然结束,据不完全统计,“10.1黄金周”期间,佛山敲锣打鼓推货的有10个楼盘,而低调开售的楼盘则不计其数。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9月24日-9月30日,佛山共有25个住宅项目共9772套单位领取了预售证,这意味着佛山约有近万套新货盛迎10•1黄金周。

面对着开发商们的“盛情”,佛山购房者似乎不“难却”,在节日期间买房的意愿并不高。在9月30日人月两团圆之际,佛山全市仅成交了109套住宅,而10月1日-10月3日三天,全市共成交96套单位,这样的成交量远低于9月29日当天340套的成交量。

或许是,“风传已久的首套房贷85折优惠取消政策,国庆期间终于在佛山落地”。或许是,“很多开发商都把开盘时间提前到9月下旬,十一期间鲜有新开盘或加推新货”。或许是,“10月2日呀,那天我应该在杭州看潮汐,没空出席现场摇号活动”……面对结果寻找原因,总是一箩筐。2012年8天的超长“黄金周”,佛山楼市成交量为什么提不起来?购房者们是否仍有近期买房计划?想买房为什么又迟迟不下手?带着种种疑问,佛山搜房网在“10.1黄金周”后展开了一场小调查。


1.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你是否准备出手购房?(单选,必答)
 很难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