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佛山房价重回05年"圆梦"网购房产或将成主流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2-10-13 00:00

[摘要] 互联网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快感 ,60后、70后频繁使用互联网,80后、90后几乎寸步不离互联网,因此,电子商务的作用逐渐从生活的辅助变成了必须。网上买书、网上买衣服、网上买食物……随着网上购物成为一种时尚,对于网上买房这样的“大宗交易”,你又是否接受这样一种买房方式?

 

17.16万买上 66㎡甜蜜两房,“0元起拍,5折封顶”的佛山“拍”在10月2日完美落幕,开创了佛山最为新鲜、潮流的买房方式,掀开了佛山房地产电商的新的里程碑。

筹备了半个月,上 “佛山拍”活动共有478名网友报名,其中191名网友参与9月30日网上竞价环节,成功拍出17.16 万“封顶价”。10月2日上午10点35分,“佛山拍”进入最后摇号阶段,共有169名网友到达上 现场参与。摇号仪式当日,在将近500人的共同见证下,经过3轮抽号,来自南庄的区姓网友成为了此次“搜房拍”活动的幸运儿,成功获得上 项目送出的66㎡单位的五折买房优惠。……

不仅商业方面,就连官方工作也逐渐加入到电商大军来。先不提政府官网、官方微博等互动平台,就是土地交易也兴起了“电商”风。10月12日,大沥镇盐步联安村“汪波里”“六亩头”地段佛南网(挂)2012-008地块网上挂牌,以29525万元成功出让。

互联网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快感 ,60后、70后频繁使用互联网,80后、90后几乎寸步不离互联网,因此,电子商务的作用逐渐从生活的辅助变成了必须。网上买书、网上买衣服、网上买食物……随着网上购物成为一种时尚,对于网上买房这样的“大宗交易”,你又是否接受这样一种买房方式?网上买房有会不会在佛山商品房市场上成为主流?为此,作为对“佛山拍”的跟踪报道,展开了一项关于网上购房(房地产电子商务)的调查。


1.您是否有过网上购物经验?(单选,必答)
 有,网上买书 
 有,网上买衣服 
 有,网上买食物 
 没有 
2.您曾经在网上购物一笔的额度?(单选,必答)
 1-300元 
 300-500元 
 500-1000元 
 1000元以上 
3.想要购房时,您获取楼盘、房源信息的渠道有?(多选,必答)
 电视 
 电台 
 报纸 
 网络 
 其他 
4.您购房会选择的方式是?(单选,必答)
 现场看房购房 
 网上团购购房 
 跟随媒介组织的看房团购房 
 其他 
5.您认为网络售房的优势会有哪些?(单选,必答)
 能准确而完整表现开发商的创意和楼盘 
 传播面广,到达目标人群精准 
 信息传播迅速及时 
 不置可否 
6.如果网上购房,您最为关注哪个因素?(单选,必答)
 房子质量 
 价格优惠 
 交易环节安全性 
 交易过程公开公正 
7.您是否会尝试网上购房?(单选,必答)
 会,要敢于接受新事物 
 不会,细节仍存顾虑 
 看好,未来或尝试 
 其他 
8.您认为网上购房的前景如何?(单选,必答)
 看好网上购房,未来发展空间大 
 网络平台还不够成熟 
 市场条件还不具备 
 不看好网上购房 
 其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