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佳兆业金融高新区地块定名"佳兆业•滨江1638"

——专访佳兆业地产佛山公司总经理杜延杰

房天下   2012-11-30 14:36

[摘要] 2012年10月8日,佳兆业地拿下了南海金融高新区地块,为此,对佳兆业地产佛山公司总经理杜总进行了一次专访。

【房天下】2012年10月8日,佳兆业地拿下了南海金融高新区地块,杜总能透露具体的情况以及目前的进度吗?

【杜延杰】谢谢大家对于我司位于南海金融高新区地块的关注,目前,该地块已经正式定名“佳兆业•滨江1638”。该项目已进入前期规划阶段。作为合作方之一,佳兆业地产非常看好该项目的前景。

【房天下】请杜总谈谈对于“佳兆业•滨江1638”的期望。

【杜延杰】这三个地块位于千灯湖江岸旁,拥有稀缺的江景资源,而众所 ,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编号正是1638,金融高新区地块取名“佳兆业•滨江1638”正是体现了佳兆业对于这个项目的信心与期待。我们非常重视这个项目,也非常重视佛山市场。

在佛山的城市发展中,“佳兆业•滨江1638”所处的千灯湖新城是佛山三大新城区之一,该区域将成为广东省金融业的后援中心、佛山市金融商务区,区域价值巨大。“佳兆业•滨江1638”所处的位置优享千灯湖城市生态中轴线景观,更享有南海区市政配套和千灯湖商圈的成熟配套,因此,我们希望把“佳兆业•滨江1638”打造为千灯湖滨江岸首席墅级府邸。

佳兆业地产佛山公司总经理杜延杰

【房天下】除了“佳兆业•滨江1638”备受瞩目以外,顺德的两个在售项目佳兆业金域天下、佳兆业可园也动作频频,请杜总介绍一下。

【杜延杰】佳兆业可园、佳兆业金域天下正开展“黄金,来访送礼再抽钻石”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活动期间凡在佳兆业可园、佳兆业金域天下成交的客户均赠送黄金饰品作为成交礼品,更可参与11、12月份丰富的现场活动与抽奖等。在11月,我们成功举行了两场“家宴”活动,近千名业主参与了聚会,此活动在12月将继续。而且,佳兆业地产在12月更准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包括“冰雪世界”、抢年货等,请大家拭目以待。

目前,佳兆业可园2座单位已经全线加推,主打80-130平产品,另外130平和99平的非毛坯样板房已经开放,正对泳池景观,泛欧式的风格尽显豪华。佳兆业金域天下产品非常丰富,包括了目前良桂地区非常稀缺的双拼及联排多层别墅以及双水景70-120方高层洋房。户型方正实用,采光通风良好,赠送率较高,堪称实用户型之最。目前新加推的高层包括一线江景资源的26座,及双园景与中轴景观带的4座,样板房现已开放。

【房天下】与珠三角其它城市相比,杜总如何看待佛山市场?

【杜延杰】:佛山比邻广州,城市环境和公共配套都非常的完善,人们的消费力也很强,因此佛山市场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佳兆业务必加快速度投资佛山,并将以顺德为核心,向佛山其他区域延伸、扩展。未来,佳兆业有信心给佛山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更多的佛山市民体验到佳兆业的“佳居乐业”。

【推荐阅读】

保利中海佛山12盘上阵 新旧"打擂台"6000元起

老房或被收税 房产税若开征佛山多套房市民忧

南海年底土地市场再次放量 千灯湖地起价22亿

年底佛山楼市迎"反季"销售 楼盘推货不亦乐乎

标准调至11788元/㎡ 部分顺德"豪宅"变"普宅"

佛山楼盘外围存在不利因素 开发商可曾话你知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