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花只闻暗香未见芬芳 三水镇街楼市开始起步

佛山日报  作者:宾水林 丁铨  2012-12-13 09:43

[摘要] 在大塘,无论是三水大道大塘段还是工业园区,新开楼盘“奥利花园”的广告牌随处可见。在芦苞、乐平等镇,各类新楼盘也正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自我推介。三水镇街楼市开始启动,各镇街均有新建住宅楼盘,但尚处于起步阶段,开发规模还不大。

在大塘,无论是三水大道大塘段还是工业园区,新开楼盘“奥利花园”的广告牌随处可见。在芦苞、乐平等镇,各类新楼盘也正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自我推介。三水镇街楼市开始启动,各镇街均有新建住宅楼盘,但尚处于起步阶段,开发规模还不大。

三水芦苞的恒福水岸楼盘。

三水芦苞的恒福水岸楼盘

商业楼盘在镇街开花

驾车从西南出发,沿着三水大道一路向北,将穿过乐平的南边、芦苞和大塘。这些镇街的商业地产也大体位于这条三水南北交通主动脉旁。尽管乐平镇南边片区距离镇的商业中心较远,近几年镇区的建设速度较慢,但正在建设中的岭南澳苑楼盘已成为南边的一道风景。

经过南边后,继续北行,在芦苞大桥上就可以看到芦苞镇区。芦苞涌边的两个商业小区锦江豪庭和恒福水岸格外引人注目。两个小区均依水而建,视野开阔,为古镇芦苞增添了商业气息。

再往北就到了大塘镇。作为传统的农业镇和新兴工业镇,大塘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时间较迟,除了奥利花园,也难得找到更大规模的楼盘

目前,商业楼盘已覆盖三水所有镇街,连最北的南山镇也有楼盘在销。位于三水最南边的白坭有山水凯旋花园和别墅盘山水龙盘等新建楼盘,工业强镇乐平也已经新建了数个楼盘。

【推荐阅读】

佛山房价"按捺不住"涨13% 3品牌新盘再续传奇

实惠买房不必等12•12 佛山10盘89㎡52万/套起

造产城融合示范 雄盛王府2015年完成主体工程

季华路造金融总部 95.1米宏宇大厦双子塔动工

万科中海创鸿组"方阵"佛山迎购房"次好时机"

三旧改造引来"金凤凰"祖庙拉开产业发展格局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