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里方圆:离城半小时 回归中式生活本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19 15:18

[摘要] “忙”是现代大多数国民的生活写照。有人说中国人一辈子沉溺于票子、房子、车子,不懂得享受生活,其实,前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后有金领“移民”云南。其实,回归生活本质并不难,离城半小时的十里方圆就在安静诠释着“慢”的力量。

忙于交际、忙于赚钱、忙于不落伍……“忙”是现代大多数国民的生活写照。有人说中国人一辈子沉溺于票子、房子、车子,不懂得享受生活,其实,前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后有金领“移民”云南。其实,回归生活本质并不难,离城半的十里方圆就在安静诠释着“慢”的力量。

延广佛高速往鹤山方向,不一会儿就达到了坐落于大雁山风景区脚下的十里方圆项目。整个项目将会建设成一个由湖岸大宅、湖景大宅、园景大宅、庭院大宅、院落大宅、叠院大宅、情景洋房、小高层洋房等高尚住宅群和休闲商业街、五星级度假酒店、会所、岭南国学院、鹤山实验中学、生态体育公园等共同组成的纯生态高端山水生活之城。经过五年的潜心耕耘,项目已初具规模。

打造“离尘不离市”的理想人居

十里方圆依托周边良好的山水自然景观资源,以山水田园诗的诗境和中国山水画的意境作为总体规划主旨,为社区园林打造山环水绕的纯中式景观,在浓郁的东方人文底蕴中创造出“新东方田园牧歌”的理想人居环境,并将现代东方文化、环保节能科技等要素融入到产品之中,同时融入丰盛完善的现代生活配套,东方底蕴之中让生活完美融入山水自然,创新性地实现东方人心中“离尘不离市”的理想人居。

诗意院落 大面积公共绿化

十里方圆的园林以中国山水画与田园诗的诗情画意为设计主题。具有东方诗意的园林美景与周边山水大环境相融相生,整个社区屋舍俨然、桃李缤纷,形成一个情趣悠然的东方院落。

首期绿化面积达26万㎡,绿化率高到56.1%。在保证每户拥有独立绿化空间的同时,也带来更大、更广阔的公共园林美景。由园艺师的统一管理,更便于形成协调的整体景观;优美的公共园林与私家花园形成良好的过渡,宛如完整的私家庭园供业主随心享用,更为邻里之间营造和谐交往、自然健康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