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光地产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 位列第46名

房天下  2013-04-03 15:02

[摘要] 3月29日,“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龙光地产作为生长于潮汕的房企,成功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荣列第46名,并在发布会上获“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的荣誉大奖。

3月29日,“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龙光地产作为生长于潮汕的房企,成功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荣列第46名,并在发布会上获“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的荣誉大奖。

此次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龙光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姚杨先生应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奖。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年。十年来,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经研究表明,在2012年,入围百强的企业全年业绩增长速度领先6.7个百分点,市场份额提升至29.6%。靓丽的业绩伴随着企业经营管理实力的协同增长。龙光地产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三年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此外,发布会还邀请了国内外的主流媒体到场参加并进行报道。3月29日的《证券日报》即对相关的发布会报告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对相关奖项进行了公示。

【专题】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广东龙光集团1996年于广东汕头成立,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工程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物流和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2003年,集团将总部迁至深圳,物业遍布汕头、深圳、广州、佛山、南宁、东莞、珠海、惠州、中山、防城港、成都、三亚等地区。

目前,龙光地产在佛山开发有龙光·天湖郦都(禅城湖景路)、龙光·水悦云天(容桂)、龙光·水悦龙湾(南庄)、龙光·君悦龙庭(罗村)、龙光·天悦龙庭(禅城港口路)等项目。

动态:水悦龙湾首批别墅推出即已售罄,计划加推第二批别墅,已于3月16日开放首批别墅样板间。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包括300-500㎡别墅;9层高130㎡洋房;80-190㎡高层洋房,楼高18-32层;以及位于项目西北角的商务公寓。

推荐阅读:

央行不会对二套房贷统一调整 刚需将主导房价

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难点凸显 遭遇实质审查很难

叶檀:"国五条"细则是对普通购房者再一次戏弄

朝阳房管局:房屋登记网上预约每人仅限1次/天

一线房企"出海"拓展业务 发债融资掀起新高潮

记者探访北京中介市场:满五年免税房成新卖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