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山新城将建影视主题博物馆 造文化产业基地

信息时报  作者:叶锦宇  2013-08-21 09:00

[摘要] 佛山新城艺术村建设又有新进展,影视主题博物馆、微电影工作室和培训中心的体验馆将于年底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艺术村将变身电影文化公园。

佛山新城艺术村建设又有新进展,影视主题博物馆、微电影工作室和培训中心的体验馆将于年底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艺术村将变身电影文化公园。

[Description]

佛山新城艺术村影视博物馆、摄影工作室等将于年底开放。通讯员供图

争创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8月14日,佛山新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星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提出要把佛山新城文化中心艺术村打造成为南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电影文化公园。两年内,这里还将被打造成广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并争取认定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