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2013年"金九银十"去买楼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3-08-29 09:04

[摘要] “金九银十”不失为一个买房的好时机,但一看到2013年房价不断上涨的,“7字头”只能选禅桂中心周边镇街;首套房贷利率不再打折,甚至上浮10%-30%;新盘新货众多,但花多眼乱,不知道哪套房子才是最适合的;还有温州的限购政策“松绑”了,佛山是否跟进的各种忐忑……购房者万千“纠结”集于一身。

编者按:2013年的1-7月,佛山楼市步伐稳健,各项数据同比去年同期几乎大满贯。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将在下周到来,佛山的开发商为了抢占“金九银十”的市场先机,早在8月就已卯足了劲,优惠、促销、降价、团购……种种的措施都预示着佛山楼市的“金九银十”必将掀起一场购房狂潮,作为购房者的你,在“金九银十”有何想法?

“金九银十”不失为一个买房的好时机,但一看到2013年房价不断上涨的,“7字头”只能选禅桂中心周边镇街;首套房贷利率不再打折,甚至上浮10%-30%;新盘新货众多,但花多眼乱,不知道哪套房子才是最适合的;还有温州的限购政策“松绑”了,佛山是否跟进的各种忐忑……购房者万千“纠结”集于一身,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2013年“金九银十”去买房。

开发商“招兵买马”购房者“花多眼乱”

上周佛山预售市场迎来升浪,继之前一周新增货量大幅上涨,上周延续向上攀的态势。据悉, 上周禅城区和顺德区两区共录得1259套住宅获得新增预售,面积高达14.95万㎡,涨幅达 155.12%。从货量显示,上周顺德区持续走高居首位,占比达八成多。细微观察,禅城区积极供货为全市贡献则。

泛澳地产分析认为,这是为即将来临 “金九”,项目卖力地储备新货以抢占市场份额。随着营销节点的逐步来临,预计后期供应量表现不一,项目以“试水温”的态度供货以判断后市发展。总体呈现多项目货量充足的局面则不会有太大变化。

另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9月份,佛山预计有50个纯新盘、在售楼盘推出新货单位。例如,光是里水一个镇街,在8月中下旬以来,陆陆续续开放销售中心的纯新盘就多达4个,均是预计在“金九银十”期间推出开售首批单位。众人拾柴火焰高,“金九银十”在新盘新货方面已经较平常略胜一筹,就等购房者“上钩”。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金九银十”众多楼盘密集推货,新品新货花多眼乱,反倒影响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从上周末,佛山12楼盘推新货,万科、招商、雅居乐等品牌开发商选择错峰开盘,加入“预热”阵型,并且如镇街楼盘桂丹颐景园均可以获得去货率90%的佳绩,开发商开盘推货“只选对的,不选旺的”。

业内人士认为,“房价越等越高”的现实实实在在地影响着购房者买房的决定。房价高涨的今天,“一步到位”“先下手为强”似乎已经成为了买房的通则。在下半年房源供给充足的情况下,开发商采取快速走量冲业绩的措施不可避免,尤其是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旺季,而这也许会是购房者的一个很好的购房时机。

"金9"前奏摸底 佛山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8盘推新6000元/㎡起乐翻天 佛山推货高潮驾到

金九银十顺德房价趋势:65.38%认为会小幅上涨

广州楼盘纷纷抢跑"金九银十"刚需盘高烧不退

建陶厂商备战“金九银十”行业迎大规模促销

迎战“金九银十”广州多家地产公司招兵买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