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众多品牌地产闯入南庄开发楼盘 江景盘成名片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2013-10-11 08:35

[摘要] 环境好、道路通,南庄人返乡置业,众多品牌地产入南庄开发楼盘,江景盘成南庄名片。

如今,沿魁奇路一路向西,经过石南大桥,宜居南庄的形象正逐渐呈现:汇银W新港湾、龙光·水悦龙湾、绿岛明珠、万科城等众多楼盘项目沿南庄大道一路排开,阵势空前庞大。

“产业南庄,城市绿岛”,当前,政府投入重金,南庄在产业、交通、环境等方面的转型升级正全面加速,宜商宜居的定位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本地居民返乡置业,而区位优势与价格低洼,也让南庄获得了禅桂买家的青睐。

[Description]

南庄万科城项目实景

重生态

产业南庄,城市绿岛

“产业南庄,城市绿岛”,这是去年7月,南庄亮出的崭新名片。而事实上,南庄对绿色生态环境的改造早在06年就已开始。

2006年,南庄对当地污染严重的陶企进行整治,关停转移辖区内八成共65家陶瓷企业,拆除了145个白烟翻滚的喷雾塔。昔日白烟弥漫的南庄大道得以重现蓝天,还相继引来万科、新明珠、龙光等品牌房企的进驻和深耕。

追求低排放仅仅是南庄改头换面的步,政府还将目光重点放在了生态环保项目的打造上。09年6月份,政府便提出投入17亿元,在南庄北部建设生态休闲区,打造生态水乡新城,大力发展饮食娱乐、旅游、酒店、居住等业态。其中,绿岛湖经过环境治理,如今已经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数量达到数万人次。

李嘉诚"西出记"受瞩目 实探"和黄"绿岛湖项目

禅城土地规划:南庄复垦农田51公顷 将投271亿

释放土地空间 禅城耕地质量将提至高等地水平

禅城"旧改"将创1700亿效益 113项目近2万亩地

佛山所外国语学校落户南庄 12日开工奠基

一汽大众引群聚效应 佛山将建交通电子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