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中信山语湖品质生活年新闻发布盛典盛大举行

——品质山语湖 绽放新亚洲

中信地产   2013-10-21 16:00

[摘要] 2013,中信山语湖品质跃升年。在既往度假生态大盘的基调上,山语湖大力加码各项配套建设,学校、商业、楼巴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设施陆续开工实现,之前承诺的高端生态第一居所,即将兑现。这一年,注定是中信山语湖历史纪元中浓墨重彩的存在,完美演绎“亚洲第一生活住区”。

2013,中信山语湖品质跃升年。经过六年的开发沉淀,山语湖大力加码各项配套建设,学校、商业、楼巴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设施陆续开工实现,之前承诺的高端生态居所,即将兑现。这一年,注定是中信山语湖历史纪元中浓墨重彩的存在,完美演绎“亚洲生活住区”。

中信山语湖

中信山语湖品质生活年新闻发布盛典现场(房天下 摄)

500业主30家广佛媒体 共同见证盛典启幕

10月19日,“品质山语湖,绽放新亚洲”2013中信山语湖品质生活年新闻发布盛典,在中信山语湖广东省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礼堂盛世开启,中信地产广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信保利达地产(佛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裕兴先生,中信山语湖500余业主及广佛山地区30家主流媒体云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中信山语湖

中信地产广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裕兴现场致辞(房天下 摄)

盛典以“绽放、生活、鼓舞”三条主线,全方位展示中信山语湖六年间,在“文化、生活、健康”三大领域的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此外,省实学子国际金奖古筝节目的表演及主礼嘉宾认真坦诚的答记者问环节,让台上台下互动一片。全新御湖2期150-170m²洋房单位发布,也以优质的产品设计及超高的实用率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与好评。中信山语湖业主饭堂也在当天开业,以超低的成本价,享受丰富而又美味的自助美味,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三大运营体系发布 生活住区兑现

此次盛典的重中之重在于“文化、生活、健康”三大国际级运营体系的发布,以切实落实的行动,兑现亚洲生活住区的承诺。

文化运营体系集中体现在中信山语湖一体化、国际化、终生化“成长一生计划理念”,包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高中、四点半学校及老年大学,满足0-18岁教育需求,并将老年人提升教育纳入体系,全面解决业主担心的教育问题,增强了业主信心。

中信山语湖

省实验中学学生表演舞蹈(房天下 摄)

生活运营体系将由中信山语湖斥巨资打造。其中,建筑面积5万㎡的滨湖商业小镇一期工程即将动工,并于2014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嘉佩乐酒店一期工程——7000㎡的高尔夫会所也将于2014年6月投入使用;同时,六大社区主题会所的建设规划也已成型,正在建设的中云麓国际会所及乐湖运动会所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亦与佛广交通集团合作,开通高频次的广佛无缝接驳巴士,打造快捷而完善的便捷交通;同时,业主饭堂业已落成,并于当天举行了正式开业剪彩仪式,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物美价廉的居家自助美食。接下来,山语湖还将建设安全社区主门楼,社区一卡通也将投入使用,业主只需凭借业主卡,即可畅行无阻。丰富的配套设施,将坚定业主装修入住的决心,也展现了中信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

同时,中信山语湖充分利用社区绝佳的自然条件,打造御湖山森林公园、500亩湿地环湖绿色跑道、中信山语湖业主生态基地等一系列健康生活配套,丰富了中信山语湖“健康运营体系”的内容,同时,社区每年的传统社活动也丰富了业主生活,即将于10月26日举办的“激情山语湖,跑出新未来”——中信山语湖首届社区马拉松赛当天即接受业主报名,而今年年底将举办的首届中信业主新年音乐会也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充满了期待。

三大运营官委任 鉴证中信落实决心

中信山语湖还同步委任国际建筑设计大师宾士利先生,广东省实验中学校长郑炽钦先生以及业主代表陈荣先生为中信山语湖的“品质生活运营官”、“文化运营指导官”及“品质生活监督官”。国际国内的领域知名人士与业主代表一起,为今后的教育、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建设出谋划策,也令山语湖的未来更加充满期望。随后嘉佩乐酒店管理集团、佛广交通集团也与中信山语湖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落户中信山语湖。这一举措,让中信山语湖全力建设社区配套的承诺显得更具份量,彰显央企品牌的坚定决心,得到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