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佛山房贷请找四大银行 股份银行基本不办房贷

羊城晚报  作者:景瑾瑾  2013-11-27 11:46

[摘要] 佛山房贷请找四大银行,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后得知,佛山市的股份制银行基本已不办理房贷业务。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年底银行信贷额度吃紧,32个城市中已有17个城市出现暂停房贷现象。2013年11月26日,记者从佛山多家银行了解到,四大国有银行虽未停止房贷业务,但放款时间大多不确定,有的银行利率还有上浮;而股份制银行基本上已经不办理房贷业务了。

部分银行暂停办理房贷业务,将波及房地产业 羊城晚报记者 陈文笔 摄

部分银行暂停办理房贷业务,将波及房地产业 羊城晚报记者 陈文笔 摄

四大国有银行:

未停房贷放款时间拖长

26日,羊城晚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向佛山多家银行咨询房贷情况。

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贷业务没有停,但是放贷时间不一定,要看每天的业务量有多少,业务量多了放贷可能就会慢一些,业务量少了,放贷速度可能就快一些。

建设银行佛山分行的答复是,该行接受房贷业务,但是放贷时间说不准,而且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

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的情况是,他们跟一些楼盘有合作关系,只有买其合作楼盘的房子,才能申请贷款。中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放贷时间大概要一个月。

股份制银行:

暂不办理 未知何时恢复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季华路支行一位姓陈的经理告诉记者:该行目前不受理房贷业务,至于什么时候能受理还不清楚。他表示:“现在很多银行都暂时不做房贷了,目前在做的估计主要就是四大行了。”

平安银行佛山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安银行很早就暂停房贷业务了,至于何时能够接受申请,还没有接到通知。”

民生银行佛山分行一位负责房贷业务的经理也表示:“民生银行现在比较倾向于向小微企业贷款,住房贷款已经基本不办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