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不买房今年又白干 五盘钜惠最高送10万汽车

——12月8日看房团召集中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3-12-03 01:22

[摘要] 买房就得买早,买的越早赚的越多亏的越少,继续观望只会让自己买房压力越来越大。据以往经验,年底楼市会进入冷淡时期,房价会有所下降。今年佛山房价依然循例往年的作风,新盘新货不断冒泡,楼盘的折扣优惠也有如雨后春笋。如此看来,等待降价抄底的购房者们,总算苦尽甘来。12月8日,房天下带你感受岁末楼盘的折扣狂欢。

看房团报名请进入:投资自住两相宜加优惠 年末抢房召集中

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在限购政策的持续作用下,楼市快速回暖。据佛山住建局显示,2013年1-9月,佛山一手房价同比涨幅为8.11%,不少项目的涨价幅度超过1000元/㎡,其中狮山板块的楼盘涨速最快,个别高端楼盘单价直逼万元。眼看着年底又到,佛山房价稳步上涨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扭转,业内人士认为,假如没有楼市调控新政策出台,明年佛山房价将保持8%-10%的上涨幅度。

哇,房价还要涨?不是楼市调控着吗?早在去年底,保利地产的广东公司董事长余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没买房,你又白干了一年”,“不买房等于白干”的言论在购房心中持续作用着,每到年底就拿出来发酵一下,刺激购房者加快入市。

龙光·君悦华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龙光·君悦华府效果图

海逸锦绣誉峰(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海逸锦绣誉峰效果图

如今房价一涨再涨,但是收入却原地踏步,相对于房价来说薪水的上涨捉襟见肘。买房就得买早,买的越早赚的越多亏的越少,继续观望只会让自己买房压力越来越大。据以往经验,年底楼市会进入冷淡时期,房价会有所下降。今年佛山房价依然循例往年的作风,新盘新货不断冒泡,楼盘的折扣优惠也有如雨后春笋,再次掀起了购房狂潮。如此看来,等待降价抄底的购房者们,总算苦尽甘来。12月8日,房天下五盘出洞,带你感受岁末楼盘的折扣狂欢。

11月初,城南板块的龙光•君悦华府8字头起开售遭疯抢,11月中旬,该项目再推新货,依然热销,目前还推出“青年无忧计划”,现在起到年底买龙光位于城南、南庄、罗村的三个项目,即可享受额外98折、2000元购物卡、10万smart奔驰车,三重大礼任你选。12月,狮山成熟大盘海逸•锦绣誉峰将推新货,目前推出1万抵3万的团购优惠,均价7000元/㎡,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