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崩盘论"引发"购房季"? 贷款仍然是置业难题!

珠江商报  作者:何淑莹 陈惠芳  2014-03-09 00:00

[摘要] 2014年新年刚刚过去,香港部分大型地产商亦传来大幅降价的消息,杭州楼市热演房价“跳水”,于是乎,房价“暴跌”、“崩盘论”骤起。其后,广州有开发商推出88折优惠,更引起业内热议,后澄清只是营销手段,价格基本没变化。上周,我报记者调查顺德市场并无出现大甩卖现象。

顺德降价潮未见 贷款仍是置业难题

2014年新年刚刚过去,香港部分大型地产商亦传来大幅降价的消息,杭州楼市热演房价“跳水”,于是乎,房价“暴跌”、“崩盘论”骤起。其后,广州有开发商推出88折优惠,更引起业内热议,后澄清只是营销手段,价格基本没变化。上周,我报记者调查顺德市场并无出现大甩卖现象。“崩盘论”、“降价潮”如此敏感的字眼是否撩动了购房者的神经?

“崩盘论”引起抢房风

“崩盘论”、“降价潮”是新近实时热门门的楼市词语。现时对该事件实时的言论是“有炒作成分”。

今年1月份,李嘉诚的长江实业的某楼盘降价25%开盘,新鸿基紧跟降价,以40%出售某住宅项目,引起香港楼市降价风波。近日,杭州两个楼盘大降价,引起业主砸销售中心,甚至有人发帖子说:无良开发商,这一降价,就把我们几年的薪水给降没了,绝不能让它得逞。在砸楼的同时,购房者紧急扫货,有报道指这两个楼盘几乎被抢购一空,且尚未发现其他楼盘有大幅降价的情况。广州有个别楼盘打88折优惠,后澄清此乃营销手段,价格基本没变化,更有报道指广州各楼盘基本稳定。佛山方面,年后房价比较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