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堡地产获中国百强房企前50强 凸现品牌价值

房天下   2014-04-01 14:32

[摘要]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近日与北京召开。海伦堡地产集团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颁布“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并在百强房企榜单中排名第32位。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近日与北京召开。海伦堡地产集团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颁布“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并在百强房企榜单中排名第32位。

据了解,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集团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40余家,现有员工4000多人。截至2013年,累计竣工面积900多万平方米,2013年在建面积980多万平方米,累计总开工面积达1800万平方米,并拥有1500万平方米可开发的土地储备面积。未来5年,海伦堡集团将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稳步发展。

而经过十几年的潜心发展,海伦堡地产形成了独特的企业竞争优势:具备独具匠心的项目选址和定位能力、的产品研发和规划设计能力、卓越的内部价值链整合能力、精雕细琢的客户体验营造能力、稳健的财务运作能力。并形成一客户为导向,并坚信到每个环节;具有区域运营的大视野;营造多重立体园林的能力卓著;创新体验营销四大经营特色。

2012年,海伦堡地产在化战略中,完成西南昆明和成都、西北西安、华中长沙和武汉、华东苏州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集团已进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武汉、苏州、成都、长沙、珠海、中山、惠州、江门、开平、肇庆、四会、东莞、清远、佛山等20个城市,基本完成了战略区域布局。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海伦堡地产将坚持深耕华南、华北、西部、东部、中部五大战略性区域,实现区域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领先。并通过产品标准化和内部管理标准化,加快开发效率;以体验营造和客户管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海伦堡地产此次获奖,是对海伦堡地产实力的肯定,也为其在佛山的项目的知名度,凸现其品牌价值。

2013年,海伦堡地产进入佛山后的个项目面世,是位于南海佛平四路和聚元北路南延线交汇处的海伦堡•海汇广场。项目所处的平洲版块是南海区“千灯湖东拓”计划的重点区域,也是连接广佛两地的重要枢纽,海伦堡地产在佛山的项目选址于此,足以证明其眼光和前瞻性。加上浓厚的居住氛围和日益成熟的商业配套,未来潜力无限。

据了解,海伦堡•海汇广场由2栋写字楼和3栋SOHO物业组成。项目不限购不限贷,准双地铁口物业,现在售42-54㎡双能SOHO,3.3米层高,售价93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