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沥商业再升级 商业综合体乐趣荟将入市

佛山日报  2014-11-21 08:47

[摘要] 11月13日,佛山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单位举办了一场以“大沥商业转型升级,再造商业新核心”为主题的论坛,同场还举行大沥中心全新商业项目——乐趣荟的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商家代表前来参加。

“说起南海大沥,长久以来人们都把它与有色金属、盐步内衣等传统产业联系在一起。如今,大沥各项城市升级、产业升级、三旧改造的项目已全面铺开,大沥要从工业重镇,转变为服务型产业为主的商贸重镇。”11月13日,佛山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单位举办了一场以“大沥商业转型升级,再造商业新核心”为主题的论坛,同场还举行大沥中心全新商业项目——乐趣荟的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商家代表前来参加。

佛山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名誉副会长伍迪安表示,大沥商圈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形成并兴旺,当时是一大批铝型材、烟酒的批发市场在此崛起。“大沥商圈近年来飞速发展,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多消费、娱乐的便利,也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据了解,处于大沥商业步行街、巴黎春天的乐趣荟,由佛山市南海区宜润置业有限公司打造,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5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开业,规划有七层,将经营游乐场、美食广场、潮流服饰等板块。黄金铺位11万元/平方米起售,租金超200元/平方米。”该项目营销部主管麦雪妹表示,大沥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的商场并不多,乐趣荟的出现,填补了这一块空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