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区规划陈丰顺:绿岛湖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房天下  2014-12-10 16:48

[摘要] 绿岛湖2014年土地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关注,作为近年来禅城重点打造的区域,政策的倾斜发力是保证绿岛湖前景的重要因素。在推介会前,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常务副局长陈丰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肯定了绿岛湖的新城核心地位,并表示绿岛湖的各项配套正在快速完善中。

绿岛湖2014年土地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关注,作为近年来禅城重点打造的区域,政策的倾斜发力是保证绿岛湖前景的重要因素。在推介会前,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常务副局长陈丰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肯定了绿岛湖的新城核心地位,并表示绿岛湖的各项配套正在快速完善中。

绿岛湖规划

绿岛湖实景图

绿岛湖规划

绿岛湖边的绿道已打造成型

绿岛湖规划

绿岛湖片区环境怡人

问:绿岛湖此次推地对于禅城土地出让的意义是什么?

答:绿岛湖是禅西新城的核心,作为“一老三新”的支撑,这边的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非常明显。我们也想通过这次推介会,把禅城区的这些优质资源向广大社会(包括开发商和市民)做一个推介。

问:如今禅城的土地储备主要是在禅西这边吗?

答:对,这边是的。我们做了大量的规划,把绿岛湖定位为一个新城来建设,包括地铁二号线、四号线都会经过今天推介的地块。

问:绿岛湖这边已有的和规划的配套有哪些?

答:绿岛湖定位为传统产业的服务基地、新兴产业的发展摇篮、现代都市的生活乐园,我们围绕这三个定位来规划打造配套。

除了刚刚说到的地铁规划以外,这里还有公交总站、“一门式”的行政服务中心;学校配套方面,有国际小学和中学、九小的西校区等等;绿岛湖还配套了很多医院,比如佛山市人民医院的西医院;此外还有一些体育文化配套。可以说,绿岛湖的生活配套是十分齐全的。

问:这些配套何时能全部兑现呢?

答:现在九小、公交首末站和行政服务中心已经投入使用了,地铁二号线也已开工了,体育中心估计在两三年内就会完善起来。

问:本次推出的土地中有商服用地,对于它的具体形式有没有总体规划?

答:目前来说,绿岛湖片区入住的市民有限,需要的商业并不是太多。但是,禅城将绿岛湖作为一个新城来打造,除了房地产开发以外,更多的是产业,比如阿里巴巴产业带、电子商务产业带等。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摇篮,它有比较好的产业基础,打造的商业可以不仅仅局限于大卖场,还是要围绕产业来做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