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德"红5月"连续两周成交破千套

珠江商报  作者:何淑莹  2015-05-24 00:00

[摘要] 佛山限购松绑,让“红5月”成为大概率事件。根据新统计,5月第一周、第二周成交均超过1000套,两周合计的成交量已经超过3月份的2022套。

佛山限购松绑,让“红5月”成为大概率事件。根据新统计,5月周、第二周成交均超过1000套,两周合计的成交量已经超过3月份的2022套。

根据合富辉煌统计,5月2日至8日,顺德共成交1114套,环比上升66%,成交均价下降5%为9178元/平方米。5月9日至15日,顺德共成交1074套环比下降4%;成交均价上升7%为9789元/㎡。根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统计,3月份,顺德共成交2022套;4月份共成交2490 套。5月两周合计2188套,已超越3月份的成交。预计整个5月成交将超越4月份成交量。

业内人士认为,政策利好是促进5月份成交大涨的主要原因。5月1日起,佛山全面放开限购。“五一”期间,顺德房地产市场丁财两旺。楼盘销售亦显得很兴奋,销售人员紧密电话联系客户。保利中央公园、保利中环广场、保利上城、龙湖·春江名城、时代倾城、龙光水悦熙园等楼盘均取得优越的成交业绩,美的翰城、容桂碧桂园销售非常火爆,分别成交了100多套、200多套。“五一”期间市场热度继续蔓延,记者于5月9日来到保利中央公园,当日是母亲节前夕,现场举行了暖场小活动。虽然天空正在下雨,但销售中心显得并不冷清,有七八台客户正在咨询。销售员表示,佛山限购取消后,现场人气回升,也有番禺沙湾的客户到访。

在成交户型上,首次改善户型成交量有所上升。根据合富辉煌统计,5月2日至8日,9日至15日,90至110平方米产品分别成交190套、183 套;110~130平方米产品分别成交110套、103套。均比4月后一周略有上升。记者在龙湖·春江名城采访了一名在大良做医生的购房者,他表示,在大良已经有两套房产,一套是祖屋,一套是德胜新城内的。现在政策放宽打算趁机买第三套住房。

合富辉煌市场分析师认为,近两周中心区成交量保持强势,推动市场价格结构性上涨。改善型客户近期有加速入市趋势,多个项目的大户型成交情况较好。在刚需和首改型客户的入市带动下,市场热度加速升温,进一步带动高端客户的入市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