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投资者瞄准澳洲商业地产 近12个月投资43亿澳元

赢商网  2015-06-01 10:17

[摘要] 中国的房地产(专题阅读)投资者已把目光投向了澳洲比较小的城市,例如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阿德莱德。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新分析称,中国的房地产(专题阅读)投资者已把目光投向了澳洲比较小的城市,例如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阿德莱德。

悉尼和墨尔本向来是中国投资者的焦点,现在由毕马威澳大利亚(KPMGAustralia)、悉尼大学商务学院和中国研究中心汇编的更新报告《揭秘中国在澳洲投资》(Demystifying Chinese Investment in Australia)指出,中国投资者开始转移焦点。

“中国的高净值投资者和开发商正在关注新地点的高端房产,例如美国的迈阿密、澳洲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阿德莱德以及新州的边缘城区,维州也将开始吸引更多目光。”报告称。

即使跟美国相较量,澳洲都是中国人寻求稳定投资的青睐地。

2014年中国在澳洲的总投资减少9.1%至83.5亿澳元,主要原因是采矿和能源领域的新投资减少。尽管如此,报告称中国人在澳洲的投资趋向是房地产、娱乐、高端科技、食品和服务行业。联邦政府的外国投资法规改革不可能遏制大型开发和流向商业和住宅市场的投资。

根据这份报告,过去12个月中国人在商业房地产的投资几乎增加3倍至43.7亿澳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