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德楼市淡季行情乍现

珠江商报  2015-07-11 00:04

[摘要] 近一两周,股市犹如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保卫战”,多空双方调兵遣将,争夺激烈,战况却愈演愈恶劣,指数越跌越低。楼市旁观股市交战,冷不防利用这个焦灼的时刻,做自己的楼盘推广,向客户输出:“股市是一夜情,楼市才是真爱”的“真理”。

近一两周,股市犹如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保卫战”,多空双方调兵遣将,争夺激烈,战况却愈演愈恶劣,指数越跌越低。楼市旁观股市交战,冷不防利用这个焦灼的时刻,做自己的楼盘推广,向客户输出:“股市是一夜情,楼市才是真爱”的“真理”。

然而,从6月中下旬开始,楼市已显现“退烧”迹象,7月份的行情更是让人嗅到那么一点淡季的味道。当迫切的购房需求和强大的购买力过去之后,楼市将怎样演绎,这才是对这个市场客观的评价,市场的后劲值得考量。

值得注意的是,6月份以来,一直表现“生猛”的深圳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一定的滞涨,也就是说楼市的多头力量也有所衰弱减弱,由此及彼,楼市的短期购买力衰弱是大概率事件。而7月份的楼市也因为天气和新增供应不足的原因,淡季指数已有所显现,各大楼盘客访量持续下滑。目前,房企们又开始头疼,如何通过活动吸引人气,拉动销售。

据佛山世联行统计,上周顺德楼市成交量较前周有所下跌,回落到接近五一“解限”前的水平,上周共成交707套,较前周减少105 套。此外,广佛交界提价的楼盘增多,这更考验楼盘在7月传统淡季的销售能力。五、六月由于冲刺半年业绩的原因,诸多大型房企都拼得很凶,也部分透支了7月的销量。在这种情况下,7月成交量要继续维持非常困难,下跌几乎是必然的情况。

整体而言,市场经历了二季度的冲浪式上升后,会阶段性地恢复平静,各大房企也应忘记曾经的“辉煌”,客观评估当前市场情况、评估客户购买力、评估自身项目状况,谨慎定价,积极促销,争取淡季不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