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容桂多楼盘"同台竞技"这个"金九银十"有好戏?

珠江商报  作者:陈惠芳  2015-09-12 00:00

[摘要] 进入9月以后,容桂市场迎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今年“金九银十”仍是众多开发商轻易不会放过机会。为在这一传统销售 旺季取得突破,各大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从开销售 、开样板房到推出购房优惠,举办营销活动……

进入9月以后,容桂市场迎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今年“金九银十”仍是众多开发商轻易不会放过机会。为在这一传统销售 旺季取得突破,各大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从开销售 、开样板房到推出购房优惠,举办营销活动……无不为了提升客户的体验,“求关注”,“求购买”。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个“金九银十”,容桂近10个楼盘将“同台竞技”,推出新货。这是好戏要上演的节奏?亲们,别错过哟!

容桂多楼盘同台竞技 这个金九银十有好戏?

一大拨楼盘准备“开撕”

这个“金九银十”,容桂楼市势必热闹非凡。近日,有地产人士表示,打电话给同行,打了五六个电话,大家都说在开会。那么,开发商们都在忙什么呢?也许,正忙着筹备开放样板房事宜。“金九银十”,容桂一大拨楼盘选择在这个旺季开放全新样板房。

记者了解到,时代倾城三期125㎡和130㎡四房单位样板房已经可以参观,此批新品带精装修发售,目前开售时间和价格未定。接下来,9月13日,颐澳花园2座江景样板房即将绽放,同时加推75㎡~85㎡三房N+1实用户型。9月19日,纯新盘——香缤1号将开放62㎡和94㎡现代简约欧式样板房,以“全能N+2户型,创意子母房”为特色。9月20日,东怡水岸·桂花洲全新精装样板房将开放。10月1日,容桂东部 区纯新盘——城光·荟景将开放销售 ,首批推出77㎡~140㎡带装修产品。样板房预计同期开放。目前,该项目在天佑城举办外展,现场咨询可获赠巧克力。

此外,新幸福领汇计划9月底推写字楼单位。龙光·水悦熙园计划在10月份开放64㎡~90㎡全新样板房。

多重优惠让你“买买买”

除了推新货、开放样板房,容桂各大开发商们还推出了多重购房优惠,只为了让你“买买买”!

东逸湾现正热销128~152方单位,均价5888元/平方米,带装修,送省实 。美的·御海东郡全新88㎡~153㎡临江美宅9月12日全城绽放。届时 ,即享四重礼:1重礼, 享开盘额外98折;2重礼: 即送100元神秘礼品;3重礼: 并成功购买客户可参与美的家电大 及活动玉兔1只;4重礼: 即获388元名流会所体验券。

时代倾城在9月1日~30日推出三重购房优惠,包括:1成交即有机会赢旅游大奖(泰国芭提雅,海南岛);旧介新,旧、新业主可获奖励6000元管理费;成交即享家电大 ,品牌电视、冰箱拿回家。

类似地,颐澳花园在9月13日开放样板房当天,将推出购房六重礼。来访有礼:现场大转盘, 精美礼品;认购有礼:活动期间每日认购前5名特享99折;分享有礼:到访登记并分享项目信息享98折。送家电:成交砸金蛋,送品牌家电;送车位券:万元,车位抵用券;老带新: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奖励。

佛山合富辉煌市场部经理廖德源认为,“金九银十”顺德将迎来一波供货小高潮,供应量比较充足。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预计开发商仍会以比较平稳的价格进入市场,以跑量为主,所以第三第四季度是比较好的入市时机。对于自住型购房者而言,目前选择多,而且成本低,可以考虑入手。

【新盘速递】

城光·荟景

占地面积:40829.78 平方米

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

项目简介:项目由7栋31层高层建筑依次组合而成,是一个10万平方米高档住宅的品质人居生活城。城光荟景规划40000平方米第五代街区式商业体——东荟城,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拥有容桂 D-MAX巨幕电影城,还规划5000平方米轻奢会所。

首批产品:80~140平方米精装华宅

新动态:目前在天佑城举办外展。预计10月1日开放销售 和样板房。

香缤1号

占地面积:18757.37平方米

建筑面积:108876平方米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容桂 城区板块,文塔公园、天佑城等城市配套坐落于周边,是顺德首创的Colourful城市综合体项目。香缤1号主打90平方米精致舒适二房、120平方米南北通透三房。并以国际 体验式商业理念规划约40000平方米大型商业,规划集精品超市、时尚百货、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等为一体。

首批产品:62~94平方米

新动态:9月19日,项目将开放62㎡和94㎡样板房。

房天下购房节,猛戳领↓

房天下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