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上半年业绩进全国前三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2015-09-18 08:30

[摘要] 前,中指研究院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保利地产上半年业绩位列房地产品牌前三甲,实现签约金额760.42亿元,同比增长16.74%;实现签约面积584.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66%。

日前,中指研究院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保利地产上半年业绩位列房地产品牌前三甲,实现签约金额760.42亿元,同比增长16.74%;实现签约面积584.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66%。

据中指院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50个代表城市一手住宅月均成交量约为2600万平米,同比增长25.5%,创下近5年新高,被业内认为回暖速度“超预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往专业化、深化方向发展,房企分化也日益明显。保利地产此次与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位列2015年销售前三甲,可谓表现抢眼。

保利地产

不仅如此,虽今年土地交投不及市场成交般红火,但以保利地产为代表的品牌开发商依然是市场拿地主力。上半年,保利地产便先后入手了佛山桂澜路地块、三水新城地块、阳江北洛湾、阳江共青湖地块、三水云东海地块和禅西绿岛湖地块等地块。“储备面积的极大扩张,不仅代表着保利地产的强大实力,更表明了公司扎根华南、看好后市的决心。”保利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

保利西雅图开售现场

活动链接:保利房展 送五重礼

楼市的持续走俏,让不少前期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也加快了看房节奏。恰逢“金九银十”,保利华南第二届房产会9月26-30日也将于保利水城启动。届时不光有保利华南旗下15个项目齐齐亮相,展会期间到场还有五重厚礼送。

1、“到场有豪礼”:到场客户均可领取参与券一张,盖齐NEXT四馆印章即可登记领取保利华南房展会精美礼品一份;

2、“定点有豪礼”:举行定点抽奖(11:00AM、4:00PM、8:30PM),奖品包含智能全自动擦窗擦玻璃清洁机器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

3、“带客有豪礼”:旧业主带新业主上门成交,可获得超大惊喜;

4、“房价有豪礼”:成交即可获得限时房价优惠,让利高达9亿元;

5、“有豪礼”:凡在9月19日-9月30日上午12点之前成交的保利华南业主均可获抽奖券一张,参与抽奖高可获得价值5万元的奖品。

房天下购房节,猛戳领↓

房天下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