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顺德北部片区配套日趋完善 大型房企看好前景

佛山日报  作者:郑奕纯  2015-09-24 08:53

[摘要] “顺德发展潜力在北部片区。”美的地产集团总裁郝恒乐说。昨日,顺德区委宣传部组织媒体采访北部片区企业,房企在北部片区密集拿地,业界普遍认为,北部片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市场将迎来利好。

佛山日报讯“顺德发展潜力在北部片区。”美的地产集团总裁郝恒乐说。昨日,顺德区委宣传部组织媒体采访北部片区企业,房企在北部片区密集拿地,业界普遍认为,北部片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市场将迎来利好。

顺德北部片区

前日下午,经过30轮竞拍,美的地产集团以总价97600万元竞得顺德区陈村镇绀现村地块,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3334.17元/㎡。一直深耕佛山市场的美的地产,首次进驻北部片区陈村镇。

除了美的挺进陈村,北滘三桂村的一大幅地也在前不久被大型房企碧桂园摘得。近来,随着顺德加快布局北部片区一体化的步伐,大型房企信心增强,纷纷挺进北部片区拿地。

郝恒乐坦言,顺德原先由于功能性项目不够完善,无法完好承接广州外溢资源。但随着北部片区战略推进,未来更多投资资源进驻北部片区,该片区楼价将稳步增长,有望迎来利好空间。“美的在顺德布局,未来以北部片区为重点。”

“我们企业在顺德共投入三个项目,均在北部片区的陈村和北滘。”广州房企荔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区域营销总监郭凤霞看来,根据规划,广佛环线、佛山地铁2号线及广州地铁7号线均会在北部片区设置站点,陈村土地市场将有较好投资利润空间。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购房节,猛戳领↓

房天下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