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佛山中原2015"中原梦·域无疆"年会隆重召开

——中原在佛山2016年目标直指150亿

房天下   2016-01-30 12:23

[摘要] 1月29日晚,佛山中原地产2015年度颁奖盛宴暨2016年新春联欢晚会在财神酒店隆重举行。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 楷、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及中国大陆区副总裁兼华南区总裁李耀智等集团领导莅临现场,整个年会以“中原梦•域无疆”为主题基调,规格高,气氛浓;现场节目丰富精彩、氛围激情洋溢、高潮迭起。

1月29日晚,佛山中原地产2015年度颁奖盛宴暨2016年新春联欢晚会在财神酒店隆重举行。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 楷、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及中国大陆区副总裁兼华南区总裁李耀智等集团领导莅临现场,整个年会以“中原梦•域无疆”为主题基调,规格高,气氛浓;现场节目丰富精彩、氛围激情洋溢、高潮迭起,展示出中原地产作为乃至全球大房地产代理服务机构的风采及实力。在年会现场,中原集团领导播报了2015年集团的业绩及发展情况:2015年中原集团全年的达152亿人民币,相比2014年增长30%;全年成交宗数547308宗,跟2014年相比增长20%;平均每56秒就成交一宗交易;2015年中原集团整体销售金额达9200亿人民币,比2014年增长42%。2015年中原地产大陆区达114亿,比2014年增长52%,成交宗数成交49万多宗,增长25%。成交销售金额达725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0%。

在年会上,佛山中原董事总经理余鸿首先阐述了“中原梦”的主题内涵,他认为中原梦是:在中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共同的理想,努力奋斗,在奋斗中成长,在成长中升华,每个人都能在中原收获自己的成果;中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找到生命的意义!中原提供房地产全流程专业、品质、高效服务链,在营运模式、行内游戏规则、新科技的应用上起带领作用,并以业绩、合理利润、合理的报酬制度让中原及中原人领先市场,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接着余总发布了中原在佛山的业绩情况,2015年中原综合代理销售金额达116亿元,其中市场占有率近10%,名列区域代理公司前三甲,在区域销售额20项目,占有率达20%,在代理公司中排名前列。

关于2016年佛山中原的发展情况,余总在年会上表示,中原将围绕“广佛专家”、“豪宅专家”、“综合体专家”及“资源整合专家”四位一体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中原品牌在区域内的影响力,2016年佛山中原业绩目标为150亿元。

关于2016年的佛山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余总也进行了专业全面的分析,他认为基于广佛一体化发展日益紧密,广州外溢客流入佛山成为趋势,将进一步推动量价的上升,每年人口的净流入增长,也将给佛山市场带来发展机遇;上半年供应平稳,下半年集中放量,整体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随着众多品牌发展商新拿地开发入市,下半年成交量将集中释放,预计2016年将维持过1000万㎡左右的销售量,预计全年整体房价将会上扬。持续近4个的年会在一片欢乐的乐曲声中落下了帷幕。2016期待中原更精彩!

标签: 中原 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