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套二成新政出台,时代廊桥(佛山)再写传奇

房天下   2016-02-17 17:46

[摘要] 2月2日下午,央行、银监会发布房贷新政,不限购城市首付 降至20%,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改善住房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2月2日下午,央行、银监会发布房贷新政,不限购城市首付 降至20%,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改善住房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国内除仅剩5个限购城市外,其他城市均能享受本次新政。广州作为国内5个限购城市之一,未能享受此次政策利好。而作为广佛交界热楼盘的时代廊桥(佛山),在诸多政策利好的发酵之下,自然成为广佛购房者争抢的对象。

如果要问,现在广佛人想居住的地方是哪里,相信这段时间,不断刷新地王纪录的千灯湖板块、金融高新区,一定是人们心中共同的答案。每逢节假日,就有成群结队的客户,从广州、佛山赶来看房。位于千灯湖畔的时代廊桥(佛山),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赢获了众多粉丝青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其中缘由。

地王价值湖景人居,呈献理想生活

说到千灯湖,令人瞩目的自然是它的地王纪录。该片区急速飙升的地价、房价,让千灯湖上的项目也自然拥有了炙手可热的价值。时代廊桥(佛山)就是受人追捧的一个,这与它占据了金融高新A区的后地块,坐拥千灯湖一线景观,有着密不可分不关系。更重要的是,在这些基础上,时代廊桥(佛山)呈现出来的珍稀、优越的生活及价值,让许多人找到了理想的所在。

房企巨鳄争相进驻,醇熟生活正当绽放

凭借地王的价值,政府的千亿级规划,千灯湖强力汇集了万达、万科、中海、保利、时代等实力房企。在各品牌开发的集中效应下,这里日趋完善的商住建设、生活配套等等,构筑了一个品质 的都市生活圈,吸引了许多重视生活质量的高端客户。

时代廊桥(佛山)对面就是保利水城,周围万达广场、宜家家居、天河城广场、保利西街等,荟萃一城繁华,为你打造出身边的时尚秀场。千灯湖公园、南海全民健身公园近在咫尺,每天去散步、遛狗、锻炼健身,如此惬意的生活,他人只能想象。项目南海实验小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教育,真正的赢在起跑线。周边灯湖壹号幼儿园、省一级灯湖小学、南海实验 中学等,一站式教育平台,护航孩子一路成才。

便捷交通网络,尽享广佛双城生活

时代廊桥(佛山)近享千灯湖地铁站、金融高新地铁站,无缝连接广佛地铁,西朗——燕岗段正式开通后,从海珠到佛山只需8。海八路——龙溪大道改造完工后,从桂城出发,30即可到达广州。南海有轨电车广州南站、大学城等。项目周边灯湖西路、南海大道等城际干道,可直接到达白云机场等。丰富、完善的交通网络,构筑了便捷的半广佛生活圈,双城繁华举步即享。

据了解,时代廊桥(佛山)约85—115㎡三房、四房湖景美宅正火爆广佛。

千灯湖核心收官一线临街商铺——灯湖金街即将接受诚意登记,来访即送洗车券。

每周六现场大抽奖、砸金蛋,猴年贺岁金条、家用挂烫机、电烤箱、保健足浴盆、品牌电饭煲、多功能搅拌机、立式电风扇、家用电吹风、家用电水壶……丰盛大奖任你享。

新年红礼来就送,金龙鱼油、猴年台历、利是封、福字贴,每周等你领回家。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6041

更多精彩,请关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