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生财"抢生菜,中恒海晖城时髦版生菜会引热议

——中恒海晖城举办生菜会人财两旺

房天下  2016-02-29 16:37

[摘要] 近日,有关佛山人抢生菜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和微信群,因为位于狮山中部的地标性楼盘——中恒海晖城与业主联动举办传说中具有“生财生子”意义的生菜会,延续浓浓的年味,受到广泛热捧。

近日,有关佛山人抢生菜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和微信群,因为位于狮山中部的地标楼盘——中恒海晖城与业主联动举办传说中具有“生财生子”意义的生菜会,延续浓浓的年味,受到广泛热捧。

重现传统生菜会

生菜会是佛山一个具有400年历史的民俗,传说正月廿六要吃生菜包,因为寓意“包生”,生菜亦有“生财”的意义,因此,每年的元宵前后,佛山人都要过这个节,相当于过年后重要的一个节日了。这项风俗演变到今日,也就有了一年一度、热闹非凡的生菜会!

中恒海晖城是一个历经八年的成熟社区,历来重视社区文化发展及居民精神生活。现如今,由3000多户家族构成的社区已形成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此次与开发商携手共同举办的非遗民俗生菜会,意在祈祷新一年丁财两旺、和睦安康,传播更多幸福感。除了重现醒狮、歌舞等节目,更重要的是此次“生菜宴”由中恒金都酒店提供,按五星级标准设计,菜品相当精致,现场朋友赞口不绝。

现场有玩有吃大益街坊

现场的热闹不亚于小型春晚。舞狮表演首先振奋了人心,后面的“舞狮抢生菜”更是一下子引爆了开场。因为生菜的好兆头,现场朋友们从狮嘴里开抢生菜,顿时现场好不热闹!接着,作为海晖城社区演出代表的文化驿站舞蹈队、太极队、合唱团也出场了,这些完全由业主出演的活动,体现了海晖城业主的多才多艺和健康活泼的社区精神。当然,为了让大家尽兴而归,中恒海晖城在生菜会穿插了经纪人颁奖、Iphone6s、家电抽奖等环节。

如此热闹的现场,成交也不冷淡。借助良好的社区氛围,仅活动当天成交了20套!销售经理介绍说,其实不仅仅是因为人气够旺,海晖城的硬性条件也是大家所能看到:位于广佛狮山中部核心地带、拥有自身及周边完善的医疗、教育、生活配套,居住环境、园林等各方面都不错的楼盘,可谓性价比高,值得入手。重要的是,不等专家预测,楼盘已经开始在涨价中了,需要买房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中南恒展集团地产行业总经理李旭坤在生菜会上也透漏了今年海晖城将会推出一批精品的产品,均为88-138㎡的湖景美宅,满足众多购房者的需求。

2016年买房也“生财”

不仅吃生菜”生财“,据说,2016年买房也”生财“!本次特邀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原区域总经理余鸿先生,就为我们剖析了新政后的“生财“形势: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区域的发展,2016年楼市也会逐渐回暖,特别是广佛地界,由于国家要求推进广佛同城化,佛山将会落地更好的好政策,亦会吸引更多的投资客,这片热土会越来越抢手,房价自然会攀升。

其实,能否”生财“也取决于是否选对了楼盘。像中恒海晖城这样的楼盘,大家是否也蠢蠢欲动呢,欢迎前往中恒海晖城营销中心参观这个”百万平米大盘“,感受森林大城、湖景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