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佛山土地收入量减价涨 南海拍地量超全市九成

佛山日报  2016-03-03 07:58

[摘要] 昨日,记者根据佛山各区房产交易网站信息统计发现,2月佛山共挂牌9宗商住用地,合计面积逾3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2%。成交7宗,土地出让收入46亿元,同比2015年上涨64%。

昨日,记者根据佛山各区房产交易网站信息统计发现,2月佛山共挂牌9宗商住用地,合计面积逾3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2%。成交7宗,土地出让收入46亿元,同比2015年上涨64%。

南海因靠近广州的区位优势,吸引众多广州客前来看盘。图为南海一楼盘内,市民看房氛围热烈。/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由于受到传统春节的影响,二月佛山土地市场相对冷清,仅南海和顺德有土地成交,禅城、高明则无土地出让,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有一宗逾10万平方米的商服地块未能成交。南海区一家独大,2月共有6宗地块出让,成交5宗,成交面积为25.7万平方米,占全市成交面积的95.8%。顺德方面,挂牌出让三宗,已经成交两宗,另一宗延期到3月15日。

从品牌来看,共有绿地、恒大、碧桂园等3家品牌房产出手。恒大地产旗下的广州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359.12元每平方米的楼面价拿下南海奇槎村一块地,恒大这一拿地举动,其对面的怡翠尊楼盘率先受益,记者发现,该楼盘价格应声上涨,每平方米升1000元~2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