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60多城市直接补贴购房者 多为三四线城市

佛山日报   2016-03-04 09:02

[摘要] 在各地楼市“去库存”的行动中,财税、金融政策成为常用手段。推进异地贷款、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年限、放宽提取条件……这些购房利好政策已成为不少地方公积金新政的“标配”。

在各地楼市“去库存”的行动中,财税、金融政策成为常用手段。推进异地贷款、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年限、放宽提取条件……这些购房利好政策已成为不少地方公积金新政的“标配”。

记者梳理发现,江西、甘肃等省份正在推进公积金贷款全省“一体化”政策。江西还提出在2016年,市、县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到85%以上,四川表示今年将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向城镇稳定就业新市民覆盖,湖北探索在乡镇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制度。

此外,福建要求在全省全面开展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工作,把符合条件的农民工、个体工商户逐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还有多个省份表示将扩大住房公积金的覆盖范围。

除公积金政策外,各省级政府还试图通过减少税费和手续费的方式,降低购房者的交易成本。如重庆、江西、甘肃均出台政策。

与此同时,多地还对房地产企业实施减税优惠。南昌市全面下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未完工产品计税毛利率; 宁夏将简化、合并和下放房地产行政审批事项,改革规费缴纳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60多个城市直接补贴购房者,且大多为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