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溢价53%首驻伦教 3月顺德土地市场温度上升?

珠江商报  作者:陈惠芳   2016-03-11 08:52

[摘要] 昨日,顺德还举办了土地推介会,推出26块靓地,60多家房企参加了推介会。合富辉煌地产研究认为,预计接壤外区的镇街如大良、容桂、北滘、乐从镇街将成为市场重点。

1

如果说2月份的顺德土地市场有热闹起来的迹象,那么3月份的顺德土地市场可以说是温度上升。本周一,伦教一幅74604.98平方米的商住用地经过57轮的激烈抢夺,溢价53%,花落碧桂园。昨日,顺德还举办了土地推介会,推出26块靓地,60多家房企参加了推介会。合富辉煌地产研究认为,预计接壤外区的镇街如大良、容桂、北滘、乐从镇街将成为市场重点。

57轮激烈抢夺成功出让

3月7日,伦教大成围新成路以西、南苑西路以南地块出现激烈竞拍的局面,经过57 轮角逐,终由碧桂园以4.8亿多元夺得,溢价53%。这是碧桂园继北滘、陈村、均安、容桂、大良、龙江、勒流、乐从之后,首驻伦教。

该地块位于伦教新城区核心地段,紧邻大良北片区。周边有周大福珠宝文化中心、香云纱文化中心、省一级伦教中学、修建中的新顺德人民医院、5A级文化景区长鹿旅游休博园等配套。地块所在片区暂缺纯新项目,该项目将为片区补充新鲜货量。

据悉,碧桂园此次选择在伦教拿地开发,一方面是基于对顺德城市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碧桂园作为千亿房企在本土多年积累沉淀下来的精细开发经验与产品能力的信心体现。伦教碧桂园此次新品,在施工装修方面,将从选材到施工多方位体现节能环保理念,灵活采用环保乳胶漆、复合木地板、新型材料免漆防火门等,避免噪音污染空气污染

60多家房企出席推介会

3月10日,顺德举行了2016年顺德区经营性用地和“三旧”改造项目推介会,推出26块靓地,总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当天,保利、万科、华侨城、碧桂园、敏捷、雅居乐等60多家房企出席推介会。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介会,东部片区即将推出12块靓地,大良、容桂、伦教三个街道均有分布。其中,容桂容里居委会建丰路以西、昌明西路以东地块面积大,约11.2万平方米。顺德新城德胜商务区一举推出3个宗地面积均超过4万平方米的地块,以及大良德胜河北岸的N-13号、N-14-1号两个地块改造项目,为顺德稀缺的优质地块。其余的14宗土地分别位于北滘、陈村、乐从和龙江。

3宗住宅地即将“招亲”

记者查阅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3月中下旬,顺德共有5幅土地将推出,其中有2幅工业用地和3幅商住用地。3幅商住用地来自伦教、容桂和乐从,分别是顺德区伦教大成围滨江路以东、新325国道以北地块、顺德区容桂容里居委会建丰路以西、昌明西路以东地块和顺德区乐从镇天虹路南侧、永盛路以西地块。这3块地均在“网上招亲”。

其中,顺德区伦教大成围滨江路以东、新325国道以北地块临近成功出让的伦教大成围新成路以西、南苑西路以南地块。

而容桂容里居委会建丰路以西、昌明西路以东地块是容桂街道新年向市场推出的个重点“三旧”改造项目,拟改造成为高端商住小区。该地块所在的眉蕉河片区,将规划为居住、办公、商业、教育设施等一体化的宜居新城区。

合富辉煌地产研究认为,目前市场处于回稳阶段,“求稳”将成为政府2016年在土地市场的主要目标,未来必定再度推出大型地块吸引开发商关注争夺,以确保一级市场稳定。受到政策环境及外接路网的接通双重刺激下,预计接壤外区的镇街如大良、容桂、北滘、乐从镇街将成为市场重点。随着政策放宽持续与二级市场成交火热,将带动土地市场趋于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