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东广商圈全新商业综合体东方新天地开放销售中心

房天下 布俊杰   2016-09-09 07:01

[摘要] 9月8日,由东建集团打造的东方新天地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间,项目将打造成兼容岭南风情与欧陆风格的涵盖酒店、超市、电影院、主题餐饮等业态于一身的全新商业综合体。

9月8日,由东建集团打造的东方新天地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间,项目将打造成兼容岭南风情与欧陆风格的涵盖酒店、超市、电影院、主题餐饮等业态于一身的全新商业综合体。项目开业后,将与东方广场银州城实现无缝连接,形成经营面积达3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商业体。销售中心首日开放即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咨询,场面火爆。

东方新天地

东建集团管理层为东方新天地剪彩

看区位:莲升片区核心 佛山传统商业旺地

东方新天地是佛山莲升片区的一个全新城市商业综合体。而莲升片区则是广府文化发源地、兴盛地,是佛山古往今来商贾云集的旺地,凝聚了佛山千年历史底蕴,是佛山跻身“四大古镇”和“四大聚”的见证。

目前政府正全力将片区打造成为佛山重点历史文化体验与商业旅游区。莲升片区以“一轴四区”概念规划打造,以骑楼特色商业街为中轴线,片区将规划包括了本项目的高端ShoppingMall,特色手信街-珠玉巷,特色岭南艺术星级酒店等全新的元素。

看项目:融岭南风情与欧陆风格的升级版东方广场

据项介绍,东方新天地定位为东方广场的升级版。据悉,东建集团自2012年起,4年共投入4亿元对东方广场进行优化升级,而随着东方新天地的开发并投入使用,将使东方广场的经营面积从早期的2万m²提升至30万m²,经营商家数量预计将增加至1800多家。

其次,东方新天地进一步对商业业态进行升级,将引进高端商务酒店、CGV影院、大型室内攀岩项目、特色主题餐饮以及迎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各类商业业态;此外,项目落成后将为区内提供超过400个停车位,联同东方广场原有街区合共为消费提供超过4000个停车位,自驾出行的消费将不必为找车位而烦恼。

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将与东方广场无缝连接

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沙盘模型

据介绍,东方新天地总建面为5.4万平米,其中商业区域与酒店区域分别为2.6万平米及1.1万平米,余下的1.7万平米区域则为项目停车场。主体建筑设计为地面5层,地下2层,负一层商业区将与东方广场银州城直接连通。

项目沙盘模型显示,东方新天地设计有南粤风情骑楼街,中间一栋由青砖砌成带镬耳火山墙的仿碉楼建筑也充满岭南风情,而项目主体外墙则大量采用欧陆风格的体、圆,东西方文化元素共冶一炉。

看产品:商业自持只卖公寓 5米层高带10年租约

据销售人员介绍,东方新天地商业部分完全由东建集团自持经营,可供对外销售的是项目的酒店式产权公寓,总货量为243套,其中约100套为29-50m²的平层户型,其余为39-49m²5米层高的loft户型,目前接受冻结2万享开盘98折的优惠登记。

根据项目规划,东方新天地将引入星级高标准酒店管理公司进行酒店公寓的整体运营,打造一家极具岭南风情的高品质酒店,据了解,项目酒店公寓产品吹风价为16000-18000元/m²,带装发售,同时可享10年返租,预期年化为5.28%。

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酒店公寓平层户型样板间

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酒店公寓loft户型样板间

看前景:2017年底开业预计日均访客量达25万人

作为投资型物业,区内的发展前景受关注,而区内的商铺租金以及日均客流相信较能直观反映问题。根据东建集团提供数据,东方广场的客流量从2003年的日均3万已发展到目前的日均20万。租金及铺位市值也是水涨船高,据悉,2015年东方广场商业街租金已突破1000元/m²大关,商铺二手价从2万/m²升至目前8-10万/m²,物业近5倍。

据销售人员透露,项目东方新天地将于2017年底开业,由于项目招商工作已提早进行,凭借东建集团的品牌号召力及东方广场商管团队丰富商业运营的经验,目前项目90%的物业完成招商,并吸引了亚洲高端影城韩国CGV、法国cache-cache、The Green Party、乐凯撒Pizzeria、韩国Pelicana、屈臣氏等国际一线品牌商家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