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磅!佛山公积金新政:无房提取公积金多可提4320元

房天下   2017-03-22 10:58

[摘要] 3月21日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2017年度我市租房提取、无房提取标准的通知》。

3月21日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2017年度我市租房提取、无房提取标准的通知》。通知规定,缴存职工本人及配偶在我市无房产而申报提取公积金的,全市五区将统一标准,按去年我市五区中确定的高标准即每平方米12元、以公租房建造标准(建筑面积60平方米)确定个人为30平方米,计算可提取额度,即每个缴存职工每年可提取4320元(12元×30平方米×12个月)。

下附原文: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2017年度我市租房提取、无房提取标准的通知》

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17年度我市租房提取、无房提取标准通知如下:

一、租房提取。

按《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我市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办法的通知》(佛房金管〔2016〕63号)执行不变。

二、无房提取。

缴存职工本人及配偶在我市无房产而申报提取的,全市统一一个标准,按去年我市五区中确定的高标准(即每平方米12元)、以公租房建造标准(建筑面积60平方米)确定个人为30平方米,计算可提取额度,即每个缴存职工每年可提取4320元(12元×30平方米×12个月)。上述标准执行时间,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以该时间段出具的无房证明为准)。

无房提取申请以个人为计,申请时提交申请人在我市(五区范围)无房产证明(由住建管理部门出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