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雾岗路跨线桥预计11月开建 有望明年年底建成使用

佛山日报   2017-06-05 08:30

[摘要] 禅城区雾岗路(季华路)跨线桥工程前日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并对外发布了立项审批前公示,项目力争今年11月开建,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禅城区道路拥堵情况。

禅城区雾岗路(季华路)跨线桥工程前日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并对外发布了立项审批前公示,项目力争今年11月开建,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禅城区道路拥堵情况。

根据雾岗路(季华路)跨线桥工程第二次环评方案,雾岗路上跨季华路跨线桥工程位处雾岗路上,起点位于雾岗路与永星大街交叉口北侧,终点位于雾岗路与江湾路交叉口南侧。工程路线全长872米,为城市主干道功能,改造后主线跨线桥采用双向四车道,桥下辅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均为50公里/。

雾岗路(季华路)跨线桥工程是禅城区“十三五”时期全力推进的17项新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之一。按照计划,雾岗路跨线桥项目争取在今年11月开建,施工工期约为一年,预计到明年年底有望建成使用,工程总投资约2.1576亿元。

2014年,禅城区对季华路进行立交化改造,汾江路、江湾路、华宝路三个交叉口通过隧道或跨线桥的形式实现立交化,雾岗路节点是尚未进行立交化的节点之一。兴建雾岗路跨线桥将有机地将张槎路、轻工路、五峰路、江湾路、绿景西路、魁奇西路连接起来,同时也为超负荷运转的佛山大道交通分流减压。

根据规划,雾岗路今年还计划新建南延线,往南延伸至东平路。雾岗路向南延伸至东平路后,沙岗片区的交通布局将变得更为合理。预计明年年底,待雾岗路跨线桥建成后,雾岗路有望成为中心城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