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速看!!佛山2021年10月优惠楼盘合辑 10万购房优惠券,包括热门楼盘颐安·灝景湾

2021-10-27 09:01作者:房大秘

导语

近些年,人们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恐怕就是,“你买房了么”?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房大秘给大家推荐的,都是佛山“真刀真枪”的优惠楼盘。优惠不常有,遇到可就别错过!

速看!!佛山2021年10月优惠楼盘合辑 10万购房优惠券,包括热门楼盘颐安·灝景湾

好房推荐

颐安·灝景湾15000元/平方米。绿化率35%。项目为高层塔楼。颐安·灝景湾楼盘地址:眉蕉河公园旁。共2852户。颐安·灝景湾容积率3。黄圃小学、容山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附属小学等省一级学校,周边有卜蜂莲花、环球商场、容山商场等商业配套,北靠建筑面积20万㎡的商业综合体东一城、大型商业中心(规划中),毗邻大良吉之岛商圈及容桂天佑城商圈,新容奇医院、顺德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其中顺德第二人民医院为三甲医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公园:德胜河滨公园、健身娱乐融为一体的眉蕉河公园,北邻斥资7000万的环状大型滨水生态公园、南接菲尼斯动漫公园及运动主题公园-体育公园。办公:国际环球广场。主力户型为94平-143平2居-4居。4大高速公路(佛山一环、广珠西线、东新高速、广中江高速),4大轨道(广珠城轨容桂站、佛山地铁9、11、13号线),1条国道(105国道),4大城市道路(顺德快速干线、容奇大道、碧桂路、外环路),6条公交线路(322路、329路、925路、325路、324路、921路)。敬请关注。颐安·灝景湾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59763。颐安·灝景湾滨水效果图

美的置业万达广场目前在售价格为1.25-1.65万/㎡。毛坯,带装修交付。容积率4.5。预计2022年10月3座可交付。美的置业万达广场周边公车318路;905路;928路车,距嘉信城市广场站约500米(后期项目配置公交站)。绿化率20%。大良新城·区府旁·美的万达广场。郑裕彤中学(公办高中)、成美初级中学(公办初中)、顺德第一中学、德胜中学、聚贤小学(公办)、顺德德胜小学(民办)、顺德德胜幼儿园、梅沙(实验)幼儿园、南霞幼儿园、新星幼儿园等 ,美的万达广场、大信新都汇、嘉信城市广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顺德医院。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10月27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