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佛快巴大降价!5条线路28日起均降价3到4元

广州日报  作者:钟敏 喻莉萍  2010-10-14 09:33

[摘要] 广佛地铁首通段即将开通为市民带来一波波福利,昨日记者从佛汽集团获悉,继广佛城巴8号线全程降价2元后,从10月28日起广佛快巴3号线等5条线路将全程降价,最高降幅达到4元。

广佛地铁首通段即将开通为市民带来一波波福利,昨日记者从佛汽集团获悉,继广佛城巴8号线全程降价2元后,从10月28日起广佛快巴3号线等5条线路将全程降价,降幅达到4元。

广州南站线降幅

据了解,广佛快巴3号线(自祖庙汽车站至省汽车站)、广佛快巴5号线(自佛山汽车站至芳村汽车站)和广佛6号线(自祖庙汽车站至广佛汽车站)均将全程降价3元,由岭南公交站发至广佛汽车站(中山八路)的快巴也由11元降到8元。此外,自佛山汽车站发至广州火车南站的快车票价更是由17元猛降至13元,降幅高达4元。

佛汽相关负责人表示,线路调整方面,祖庙汽车站至芳村客运站的线路由于与广佛地铁走向重合,或将于地铁开通后取消,“目前还未获交通部门批准,取消后,将改为祖庙汽车站至中山八路客运站,以加强对地铁五号线的接驳。”

他表示,地铁开通后,广佛客运班车将成为地铁的补充,“线路和班次都有待于观察再进行调整。”据介绍,下一步,佛汽还将调整广佛城巴的线路和班次。

【延伸阅读】

"广州准备好了!"市长妙语答问 数亚运7大亮点

城南两站:打造佛山"天河城"

亚运会将到来 广佛地铁催热桂城东板块二手房

新盘多抢在黄金周前推出 新政催生"赶集"成交

地产银行两板块估值低 很有可能扛起上涨大旗

我市起草二手房买卖合同 交易将有"官方版本"

佛山地铁物业频现广州客 或将成为投资新热土

地产强者恒强 楼市复苏的不是房价而是地产商

广佛"巨无霸"盘国庆互相揽客 狂晒卖点为抢客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