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价值洼地?一个地产老总眼中的顺德市场

——专访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总经理刘军辉

房天下  2010-12-31 10:16

[摘要] 随着在顺峰山拿下顺德“龙脉”地块之后,联合君兰高尔夫生活村、美的御海东郡,美的地产正式完成顺德中轴线的布局,接下来,美的地产在顺德分公司还会有哪些规划呢?项目发展又有哪些特色呢?近日,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独家专访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总经理刘军辉先生。

2010年11月18日,世界品牌500强企业美的地产在贵阳召开“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美的地产战略布局正式开启。深耕于广佛区域多年之后,美的地产在广佛区域已直指高端豪宅市场领跑者,随着在顺峰山拿下顺德“”地块之后,联合君兰高尔夫生活村、美的御海东郡,美的地产正式完成顺德中轴线的布局,接下来,美的地产在顺德分公司还会有哪些规划呢?项目发展又有哪些特色呢?近日,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专访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总经理刘军辉先生。

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总经理刘军辉

房天下:美的地产的发展从顺德开始,美的地产开发项目的理念是怎样的?美的家电的营销经验对你们地产项目的营销方式是否有影响?

刘军辉:尽管美的地产大部分项目都在顺德,但定位从来都不是从顺德开始的。美的在高明有项目,在广州也谈过几个项目,所以美的地产的定位是立足于广佛的。美的地产以及美的集团是珠三角的人才库,美的在三线城市地产开发理念和操作水平,在某些角度来看是超越了一线城市发展同期水平,美的在顺德很多项目不亚于广深等一线城市。

倒不是说家电的销售模式会影响地产,其实客观来讲,家电的整体运作水平比地产更先进。在营销、生产以及产品研发方面,虽不说整体超过地产水平,但在某些方面不亚于房地产,制造业的严谨以及研发品牌系列方面都是超过地产业的。现在很多一流的地产企业和制造业交流学习,美的的管理运营经验对美的地产是有好处的,很多大型的房企,他们不担心同行超越他们,反而担心制造业企业进入房地产行业,给他们的压力更大。

房天下:美的地产顺德公司明年有哪些项目和亮点产品?在客户定位方面是怎么样的?

刘军辉:顺德有两条线,分别是105国道和325国道,325是贯穿乐从龙江,105国道贯穿陈村、北滘、大良以及容桂,是顺德的中轴线。今年美的地产顺德公司可以说完成了豪宅中轴线的布局。北部有君兰高尔夫生活社区,南部有御海东郡。南部美的刚在顺峰山拿了地块,将来也会发展高端的项目,规划有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还有高端的购物商场。顺峰山公园,是顺德,其地理位置不言而喻;御海东郡有江景,并有大面积的单位,单套面积与别墅差不多;君兰高尔夫生活社区也有美丽的风景。美的地产项目可以说得上是顺德的领跑者。

美的项目的客户定位一直都不是局限于顺德,而是面向广佛以及珠三角。像美的在北滘和容桂的项目,顺德本地的客户占的销售份额比较少,大概在30%左右,其余广州、番禺等外来客户占到70%。顺德地域上给人的印象或许是比较偏远,之前顺德的家电业都是往外发展,布局。顺德对于广佛来说是盲点,正如芳村之于广州一样,其实珠三角的发展,顺德的潜力很大。目前顺德正向东部发展,还有东平新城,顺德的神秘面纱如突然掀开一样,相信顺德将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延伸阅读】

美的地产直指广佛高端豪宅市场领跑者

六载蓄势 2010年美的地产迈出扩张之路

美的北滘再添新地块 未来将斥资两亿打造会所

美的地产再出手 9.9亿元竞得大良顺峰山地块

美的地产重金再出击 摘得顺德大良地标级地块

顺德结合旧城改造 拟将携手广州打造南站商圈

顺德乐从连推四地块 下月出让

顺德又在英德"买飞地"飞地经济"两德"求共赢

土地低价优质 千年水乡杏坛冲刺顺德楼市高地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