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禅城今年保障房开建2600套 项目减小总数不变

广州日报  作者:李文慧  2012-08-01 08:44

[摘要] 7月31日,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在网站上公布了调整该区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说明。记者发现,与4月底公布的计划建设项目情况表相比,由年初确定的8个项目调整为目前的4个,总套数维持不变,确定今年开建2600套保障房。

7月31日,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在网站上公布了调整该区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说明。记者发现,与4月底公布的计划建设项目情况表相比,由年初确定的8个项目调整为目前的4个,总套数维持不变,确定今年开建2600套保障房。

禅城区保障房建设项目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留意到,调整后减少了港口路与黎明路交界配建项目、新媒体产业园公共租赁住房、张槎兴业二路南侧保障性住房、玉带苑公共租赁住房、东升村华昊化工厂地块一期及鲤鱼沙地块配建项目、佛山水泵厂员工宿舍等6个项目,新增了张槎欧洲产业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迎云街6号地块保障性住房项目。总体而言,由年初确定的8个项目调整为目前的4个项目(详见右表),但是建设套数维持不变,依然按照年初的计划新建2600套公租房。若从投资方式来看,政府投资与社会力量投资各占两个项目。

据悉,项目调整经禅城区政府研究决定,并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同意而进行。

【推荐阅读】

佛山楼盘市况速递:品牌逐鹿 "楼市3国"很精彩

佛山房价演"双城记":禅城降7.92% 桂城涨9.6%

7月31日商品房共成交68套 均价7148.51元/㎡

金融高新区八月拍两地 万达广场旁添商业新丁

楼市回暖房企业绩飘红 机构称房价再跌可能为零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