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租金被拖欠 酒店公寓管理处称欠租很普遍

珠江商报  作者:林晓格  2013-10-13 00:00

[摘要] 10月10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2008年在大良购置骏涛酒店公寓一间作投资,不料近几个月酒店方一直拖欠租金不付。

酒店公寓管理处称欠租情况普遍,正积极想办法解决

10月10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2008年在大良购置骏涛酒店公寓一间作投资,不料近几个月酒店方一直拖欠租金不付。

李先生投资的是大良骏涛酒店公寓,面积约30平方米,至今年8月份合同到期。据李先生介绍,根据合约,每个月酒店方须支付2800元左右给他。但是,今年5月份开始,他一直未收到房租。“5月份只给了我一部分,之后的几个月就没有再给过了。”李先生说,没有收到租金的业主不止他一人,不少业主的租金甚至从4月份开始就被拖欠。

李先生估算了一下,被拖欠房租的业主约有100多位,“我们没有业委会,也始终找不到他们的负责人”。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该酒店公寓采访。对于李先生所谈及被拖欠租金的业主人数等情况,该酒店公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表示欠租情况是“普遍的”,而非个案。

据介绍,该酒店公寓有公寓500多套,其中被认购买断的占半数左右。

为何会出现欠租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该酒店公寓的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今年效益不好,我们如果有钱也不会欠着业主的。”该工作人员再三表示,酒店方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欠租问题,一有资金就会马上支付给业主。对于支付期限,该工作人员会再向上级反映,一有资金就会分批支付给业主。

律师说法

酒店已违约 业主可诉讼

广东正帆律师事务所主任袁海华表示:本案例是租赁合同纠纷,酒店资金周转困难几个月不支付租金,酒店这一方已经违约,建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了的,可以按照租赁合同的相关约定通过诉讼的方式维权。

10万年薪住桂城公租房 多名超"红线"老师入围

佛山公寓价格不到广州1半 国庆投资公寓可行?

公寓越卖越贵 佛山公寓价格破20000元/㎡

张槎将建近5万㎡人才公寓 助力3产业园"吸才"

魁奇路上38-80㎡公寓洋房 配全屋精装家电

北京房价有多贵:80平公寓要不吃不喝工作4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