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建全面提速 北滘新城成广佛"美居洼地"

佛山日报  2015-01-23 08:49

[摘要] 2014年12月28日零时,佛陈大桥新桥正式通车;而今年6月,距离佛陈大桥不到1公里的贯通禅城、顺德陈村、北滘的华阳桥也将通车。这两条桥就如两条纽带,链接了禅桂中心去往顺德北滘等地的距离。与此同时,广州与北滘交通也进一步改善。由此,位于北滘新城北面的美的君兰江山成为名副其实的“人居美地”与“价值洼地”。

2014年12月28日零时,佛陈大桥新桥正式通车;而今年6月,距离佛陈大桥不到1公里的贯通禅城、顺德陈村、北滘的华阳桥也将通车。这两条桥就如两条纽带,链接了禅桂中心去往顺德北滘等地的距离。与此同时,广州与北滘交通也进一步改善。由此,位于北滘新城北面的美的君兰江山成为名副其实的“人居美地”与“价值洼地”。

北滘新城

美的君兰江山是美的地产2011年重点打造的豪宅作品。

巨资建设,北滘新城魅力十足

据了解,从2003年启动至今,北滘新城累计投入超过15亿元,先后建成北滘广场、北滘公园、北滘医院、活力体育中心、北滘文化中心等公共基础设施,并建成了君岭路、益丰路等多条主干道,配置完善了区域内的次干路和支路,吸引了美的集团等多家优质企业入驻建设总部。

上世纪末,北滘镇就已制定了规模达6平方公里的总体和控制性规划。2003年,北滘新城开始进入建设阶段,随后每一任主政领导都延续前任的思路,抓好规划落地。历经10年积累,北滘公园、美的总部大楼、金茂华美达酒店等标志性建筑建成,北滘新城已初具现代城市雏形。

北滘镇委、镇政府近提出,将用3到5年,把新城区建成产业与城市相互融合、工作和休闲相得益彰、服务设施配套完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魅力新城。

为确保城市建设的科学性和连贯性,提高城市规划的水平,北滘近年聘请国内外的知名规划机构和专家对全镇总体及新旧城区的规划进行完善和细化,确定新城区6平方公里的空间和功能布局,分成五个主要功能区域,包括居民住宅功能区、城市配套项目功能区、总部大楼功能区、都市型产业功能区、休闲运动功能区等,将其固定下来,作为日常开展建设工作的依据。

产城人融合,世界500强企业扎堆入驻

在国内,许多地方新城建设一开始就引入房地产商人进行大规模开发,试图通过住宅来聚集人气。但北滘新城建设却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遵循“先造环境-再造城市-提升生活品质与人的素质”的理念,从企业所需人才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出发,在区域内率先建设各种公共设施,然后再吸引企业入驻。

近年来,北滘新城区率先建设了北滘公园、市民广场等市政设施,并分主题进行绿化,用丰富多彩的绿化景观让“城在林中,人在绿中”。与总面积10万平方米市民广场、北滘公园紧密相连的是北滘商业广场,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北滘文化中心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是一个设有图书馆、演艺厅、展览厅、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培训多种功能的文化综合体; 北滘医院整体无偿移交给南方医科大学,一跃成为省级医院;碧桂园“五星级”学校在珠三角遐迩闻名。

围绕总部经济的建设需求,北滘还配套建设金融、商务办公、娱乐休闲、餐饮酒店、信息咨询等现代服务设施,继金茂华美达酒店落成之后,该镇还在谋建体育中心、水文化街等文体商贸项目。

近几年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不断入驻北滘总部大楼,使北滘的中、高端人群越来越多。继美的总部2010年率先启用之后,日美灯箱展示制作有限公司也在北滘新城区建设第二座总部大楼。精艺、盈峰等8家成长型企业总部大楼也在北滘新城区加紧建设。北滘新城区都市产业园规划建设也已经开始启动,南方高校高新科技产业创新园、国际家电博览中心两大都市型产业项目蓝图初定。中国(顺德)国际家电博览中心项目以引导家电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约发展为原则,将为家电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会展、商贸、品牌推广、物流等服务,形成全球家电产业集群中心。

新兴高端项目看好北滘前景

良好的通达性,完善的教育、医疗、文化、科技培训、商业设施,向国际接轨的城市规划、绿化园林建设,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中、高端消费群、以及与广州、禅桂“”的优越的区位,都使北滘新城的居住价值不断提升,优质项目迎来不可小觑的空间。2013年3月,雅居乐地产以5 .76亿元将北滘美的大道以北地块收入囊中,就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目前,值得关注的北滘优质项目首推美的君兰江山。

美的君兰江山位于大君兰社区中央,是美的地产2011年重点打造的豪宅作品。美的君兰江山不但可享用北滘新城的优越配套,还有在珠三角罕见的为广佛乃至南中国富豪阶层量身打造的18洞空中高尔夫球场——君兰高尔夫早1995年入市,是大佛山早的高尔夫豪宅,其中拥有由世界球手尼克·费度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新九洞球场,更有斥资超5个亿打造的美的会所和高尔夫球会会所,以及直升飞机停机坪。君兰高尔夫作为南中国大规模城市高尔夫,每年都会承办高尔夫球职业赛事,如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美的女子职业精英赛等,影响力辐射全亚洲。原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先生于2000年亲临君兰,并题字留念;原人大副委员长田纪云先生、中国首席职业球手张连伟先生、奥运水军梦之队等多次亲临君兰。

美的君兰江山总占地15万㎡,建筑面积约40万㎡,景观资源优越,项目有广佛地区大的18洞高尔夫球场,也有1.8公里一线潭州水道江景,西面还有私家护城河环绕,中间规划有超大园林景观。不仅景观资源优越,更是。君兰高尔夫历经20年的沉淀,已成为南中国高尔夫生活社区、上层社会的名流圈。

项目一区单位以160-300㎡大平面高层洋房为主,2梯2户,南北对流的一线高尔夫景观豪宅;5、6栋为240㎡户型;三区1栋为740方带私家泳池复式单位,2栋为360方大平层,三梯两户,主仆双动线私密府邸。2014年刚推出的13、14、15栋更是以亲民面积段113至143的四房单位面世,一经开售就掀起抢购热潮。

另外整个项目的配套也是极为完善的,包括5亿元重金打造的美的会所与高尔夫球会会所,广佛地区社区停机坪以及君兰会所等,主入口设置一个10000平米的公立国际级幼儿园和一个商业街区,基本上您在社区里面,就能解决日常所需。

项目属于佛山新城CLD范围之内,8世纪莲体育馆。而且北滘也是规划的南站新城重点打造区域,未来的城市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美的君兰江山已经成为广佛区域高端、具潜力的生态豪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