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难找打折优惠楼盘

佛山日报  作者:叶晨  2015-02-17 08:59

[摘要] 春节即将到来,除了逛花市、逛商场、走亲访友,计划买房的市民也想看有没有打折楼盘。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不少楼盘休市,市民在春节看楼,一定要备好功课,以免空跑一场。

春节即将到来,除了逛花市、逛商场、走亲访友,计划买房的市民也想看有没有打折楼盘。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不少楼盘休市,市民在春节看楼,一定要备好功课,以免空跑一场。

据了解,节前佛山新盘楼价平稳,大幅降价楼盘并不多,春节期间不少楼盘甚至实行休市。

据统计,2月8日起的春节前一周(2015.2.8~2.14),佛山全市一手房交易回暖,但成交单价下跌,呈现“平价走量”的态势。上周佛山五区共成交1806套住宅,环比上涨4.51%;成交均价约7566.39元/㎡,环比微幅下跌0.73%。

之所以成交喜人,主要是高明、三水等区低价盘成交走高,部分楼盘在春节前加紧推盘,赶搭节前楼市高潮的末班车。但步入春节假期,不少楼盘进入“冬眠”期。根据记者粗略统计,春节期间全市至少有15个楼盘休市,少则休假3天,多则休假7天。长信地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徐伟钊表示,春节休假一直是本地楼市的传统;而春节期间,佛山人爱外出旅游,看楼的人不多,开发商通常不把春节假期作为重点营销节点

当然,也有不少楼盘“蛮拼的”,春节假期正常开张迎客,如在禅城祖庙片区的普君新城悦园,佛山新城的怡翠晋盛,顺德大良的保利中环广场等。据记者初步统计,这些“全年无休”的楼盘有5个。

据了解,2015年以来,不少楼盘多走“低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因此预期在春节假期,大幅降价促销楼盘较鲜见,较多的是拿部分特价单位,如顺德大良的万科金域滨江春节期间推出10套特价房享额外9.8折优惠;全线打折的多是镇街楼盘,如三水芦苞镇的锦江豪庭春节期间购楼享8.5折,顺德大良的宏鼎海山壹号春节期间购房可获额外9 .8折。也有楼盘送出买房大礼,如南海西樵的凰樵假日露天车位,禅城祖庙片区的华强广场推出“0元抽奔驰SMART”活动。

今年春节除夕起休市楼盘

新鸿基·泷景花园(禅城区东平河边)(至初三) 凯蓝名都(顺德区容桂)(至初三)

东海银湾(禅城区桂澜路)(至初三) 万荟时代(南海区狮山)(至初三)

长信帝景峰(南海区狮山)(至初三) 星汇云锦公寓(南海区桂城)(至初三)

佛山万科城(禅城区南庄)(至初三)锦江豪庭(三水区芦苞镇)(至初三)

融创熙园(三水区乐平镇)(至初三) 港宏世家(禅城区南庄)(至初七)

佳兆业滨江1号(南海区金融高新区)(至初四) 佛山万科广场(禅城区季华五路)(至初二)

滨海御庭(禅城区东平河北岸)(至初六) 万科金域滨江(顺德区大良)(至初八)

今年春节不休市楼盘

乐从雅居乐花园(顺德区乐从) 宏鼎海山壹号(顺德区容桂)

普君新城悦园(禅城区祖庙) 保利中环广场(顺德区大良新城)怡翠晋盛(佛山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