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抄底海外楼市 女子卖北京一套房买休斯顿六套

中国经济网   2015-02-28 09:26

[摘要] 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女子变卖北京一套房产,利用套现资金在休斯顿购入6套房子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中国投资人在感叹国内房价太高的同时,纷纷萌生了海外置业抄底买房的念头。

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女子变卖北京一套房产,利用套现资金在休斯顿购入6套房子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中国投资人在感叹国内房价太高的同时,纷纷萌生了海外置业抄底买房的念头。

【新闻回顾】

去年,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李女士卖掉了她的一套房子,这套位于朝阳区双井的两居室老楼民宅为她筹得了300多万人民币。利用这笔钱,她在休斯顿成功入手六套房产。李女士算了一笔账:一套休斯顿的房子每个月出租可400多美金,用6套房子的租金可以把原先北京的房子再租回来,除去这部分开支,每月还能赚将近1万元,每年多可10多万元。

国内楼市居高不下中产阶级投资只能活活被逼死?

近年来,国内楼市始终处于高位,以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为例,市中心房产每平方米的均价一直维持在4万左右,老百姓纷纷表示如今收紧裤腰带也难在市中心买到一套房。基于这种现状,不少投资人转换思路,选择海外置业移民,一时激起海外淘房的热潮。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7月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止3月的一年内,中国人豪掷22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同比增长72%,占外国人购房总额24%。值得一提的是,国人海外购房浪潮正在由原先的“富人阶级”向“中产阶级”蔓延,小额海外置业投资逐步升温。对此,多年专注海外投资移民的外联出国移民专家表示,国内房产价格虚高、海外投资型房产单价相对较低及海外投资意识日趋加强都是近期国人海外买房数量猛增的一大诱因。

海外置业唯有北美一条路?

由《福布斯生活》携手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联合打造的《全球投资移民热点》,作为迄今为止国内首部全面、精准的投资移民行业研究性报告指出,受到欧洲债务危机影响,欧洲各国为提振经济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中国人的海外置业投资已经进入了“欧洲时代”。

欧洲经济前些年一直处于低谷,不断有宽松的移民政策被推出,以葡萄牙、西班牙为例,纷纷推出“移民”为主架构的移民项目。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已跌至底部,相当于2009年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水平。外联出国专家分析,欧洲经济如今已有回暖趋势,经济的复苏在为新侨民带来更优质生活及更丰厚福利的同时,房产市场也会出现反弹,投资者购置的房产也会得到一定的。然而,经济的复苏也可能导致移民政策的收紧,因此有意向置业移民欧洲的投资者需把握住投资良机。

此外,随着国内pm2.5的持续走高,推动了海外移民意愿度不断提升,诸如西班牙、葡萄牙这类海岸港口城市,以其相对较低的移民登陆门槛和优质环境俘获了追求品质生活的享受型投资人。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3333" size="3" face="黑体">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