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顾问全天候在线售楼 轻松置业就找新房帮

房天下  2015-03-03 14:36

[摘要] 去年火爆销售的楼盘,今年也仍然在火爆销售中,成为楼市里的常胜将军。房天下的销售利器——新房帮也是其关键促成因素之一。

就在楼市整体疲软,各地爆出政府救市的情况下,佛山的楼市依然较为坚挺,并以1002万平的成交量勇夺2014年广东省楼市宝座。去年火爆销售的楼盘,今年也仍然在火爆销售中,成为楼市里的常胜将军。房天下的销售利器——新房帮也是其关键促成因素之一。一个好的地产项目自然离不开自身优良的开发品质和到位的物业服务。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好项目也很容易淹没在信息大战之中,所谓酒好也怕巷子深就是说的这个道理。

首页专属栏促成交

那么,置业顾问们为什么要使用新房帮呢?原来秘密就在项目的房天下页上。只要我们的消费者打开房天下某一项目的页面,都可以在醒目的位置看到置业顾问的联系方式,除了拨通售楼处的电话之外,还可以直接联系上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的VIP式的项目咨询服务。因为此项功能,无论是购房者还是置业顾问都得到了极大的方便,大大的促成交易量,受到了置业顾问和消费者的极大推崇。正如一名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所言:“我们的来电量大幅增加,客户越来越多,成交量也越来越大”

售楼处朝九晚五的工作制不同的是,新房帮24不间断的专属客户来电服务,让很多意向人群可以随时随地的与置业顾问无障碍沟通,让楼盘的新动态可以快速准确的传递给购房者,房天下帮在时间上的无间隔效应,不仅方便了购房者的实际需要,也让置业顾问们牢牢地抓住了所有潜在购房者,可谓是一网打尽。

方便快捷的多功能运用

新房帮的另一个重要特色就是将房款计算器、税费计算器等实用功能集合为一体,使得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能够以方便快捷的方式得到客户想知道讯息。“在我们过去的售楼经验中,客户的情况真的是非常错综复杂的,有的是公积金贷款,有的是商业贷款,还有一些混合制的贷款,还有不同的贷款年限,这就让我们销售员有巨大的计算压力,算对还好,算错了不仅仅是误导消费者,还可能丢失顾客的信任,失去自己的客户。”置业顾问如此说到,他同时表示:“新房帮的这些辅助功能就很强大,基本只要填进数字就可以准确无误的得出数据,使用起来是非常简单的,顾客也觉得我们很专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