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南大梦乐城项目大沥开建 预计明年底开业

珠江时报  2015-03-09 09:23

[摘要] 3月6日上午,在南海区副区长刘铭恩等嘉宾的见证下,位于大沥城市核心中轴的永旺梦乐城项目进行了奠基仪式。这是全佛山的首个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也是永旺集团旗下华南片区首家规模破21万平方米的旗舰MALL,预计2016年底正式开业。

广佛市民日常休闲娱乐将再添一个新选择。3月6日上午,在南海区副区长刘铭恩等嘉宾的见证下,位于大沥城市核心中轴的永旺梦乐城项目进行了奠基仪式。这是全佛山的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也是永旺集团旗下华南片区规模破21万平方米的旗舰MALL,预计2016年底正式开业。

永旺梦乐城进驻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广佛商圈后,将结合广佛智城的电商体验之都平台,拟在运营过程中注入O2O的元素,为广佛市民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及生活方式。同时,该项目也将优化大沥中轴的城市空间、布局与环境,提升大沥的城市环境和区域价值。

大沥梦乐城

服务范围辐射广佛地区

日本永旺集团作为亚洲大的综合零售集团,旗下的梦乐城是该集团具核心竞争力的板块,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苏州、武汉等地相继开业。作为华南片区的旗舰MALL,永旺梦乐城占地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9亿元,配置约3000个停车位,将是迄今为止华南大的梦乐城。该项目以绿色环保理念进行规划设计,打造成为集购物、娱乐、饮食、休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以家庭为主要消费群体,将提供一个可以“消费时间”的场所,让市民能体验及享受购物中心的服务和乐趣。目前,永旺旗下拥有100多家成熟的自有品牌,范围囊括了服装、运动产品、食品等,并已于2013年将其自有商品的种类扩大到500个。永旺梦乐城建成后,除属下永旺百货、永旺超市(原吉之岛)、莫莉幻想(儿童游乐)等特色主力店外,更将引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进驻。届时,该项目内或将有超过三分之一是日本知名品牌、三分之一国际一线品牌、三分之一为国内一线品牌。

永旺梦乐城(广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永旺梦乐城(佛山南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佐藤久之认为,在广佛同城的大趋势下,大沥位于广佛中心区域,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因而选址于此。“项目所在的区域被定位为广佛产业CBD,日后将集聚更多优质企业及优质消费人群,因此非常具有发展潜力。”佐藤久之表示,项目将根据大沥本地特色及消费特点来进行建设,从而辐射广佛地区的消费人群。

运营模式注入O2O元素

去年,大沥吸引了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佛山京东云产业基地先后落户,以及中国网库以及清华电商实验室等项目相继进驻。目前,大沥正加快产业转型之路,并期望以电商改造传统商业业态和基因,从而加快建设现代商贸之都、中国国际电商采购中心。

因此,永旺梦乐城也将尝鲜融入“电商”元素。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八木真透露,永旺集团目前在日本正尝试电商O2O模式的探索。和一般电商相比,其更着重于实体店铺与电商的结合,将会有线上与线下结合,重点是如何从线上鼠标点击引导顾客到线下店铺,为顾客提供“惊喜、感动、喜悦”的购物乐趣及生活体验。

“我们也希望能与广佛智城的电商体验概念相结合,永旺的梦乐城将打造成一个高端的购物中心。”八木真说道。依托佛山雄厚的制造业实力与大沥专业市场集群林立的先天优势,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表示,智城将与永旺梦乐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建成具有驱动华南、辐射的国内领先O2O展贸综合平台。目前,该采购中心已经承载了大沥镇牵头启动的“佛山好产品”项目的线上推广运营与线下落地,加上京东电商产业谷与阿里巴巴O2O专业市场平台的落户,采购中心被业内称为国内专业市场O2O转型升级的标杆。借助政策、平台、载体与服务的综合优势,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将成为辐射华南的产业电商化转型的驱动器。

将加快优质资源集聚

永旺梦乐城在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的奠基,标志着大沥镇“新城市、新产业、新生活”建设又迈开重要一步。去年,大沥镇不断深化“一脊两翼”发展战略,明确“中轴引领、东提城市、西造产业”的功能定位,并发布了广佛产业CBD战略。永旺梦乐城所在的城市中轴,正是广佛产业CBD的主体区域,未来将实现整合电商渠道资源、实施产业集群招商、培育知识经济产业、建设会展物流基地等多种功能有机统一,并对周边地区产生辐射和带动作用。

作为大沥城市中轴的重要商业载体,永旺梦乐城将带来国外优质的商业管理资源,带来大沥中轴城市空间、布局与环境的优化,助推大沥中轴核心区的城市建设和城市升级。这将有利于加快大沥的城市升级步伐,并将带动大沥的城市环境和区域价值,从而提升大沥城市竞争力、加快优质资源集聚。

在大沥镇镇长刘宗阳看来,永旺梦乐城的进驻,还将为大沥中轴核心区发展高端服务业、培养人才起到示范作用。从其他城市已开业的永旺梦乐城的模式来看,购物中心内几近一半的商铺、专卖店都是由永旺自己来营运,而非租赁模式。永旺方面表示,这种模式有利于维持永旺整个商场业态的整体性和稳定性。

接下来,永旺会采用科学方式由集团运营团队统一管理,致力于将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项目打造成为好、规格高的购物中心。刘宗阳认为,永旺梦乐城除了可带动本地人就业外,其先进的商业模式及管理模式也将带动本地服务业人才水平的提升。

刘宗阳表示,大沥拟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接项目进度,力争让永旺梦乐城能如期在明年年底开业。“明年大沥还将有一批高端写字楼投用,可以预见届时也会有不少高端人才到大沥工作。”他认为,永旺梦乐城这类高端商业配套让本地的生活环境变得更有“城市味”,将有利于为大沥留住高端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