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业华誉豪庭发布AR看房系统 房天下专属优惠启动

房天下  2015-03-19 08:43

[摘要] 上周六下午,伟华地产在其位于大沥城央的30万平全新商住综合体——伟业华誉豪庭销售中心举行“全新地产营销启动会”,对外发布全新AR看房系统,同期启动首批70-140m²洋房产品的认筹登记,房天下会员专属1万享95折购房优惠亦同步接受申请。活动吸引大批网友、媒体朋友及业界人士共计近200人亲临现场。

上周六下午,伟华地产在其位于大沥城央的30万平全新商住综合体——伟业华誉豪庭销售中心举行“全新地产营销启动会”,对外发布全新AR看房系统,同期启动首批70-140m²洋房产品的认筹登记,房天下会员专属1万享95折购房优惠亦同步接受申请。活动吸引大批网友、媒体朋友及业界人士共计近200人亲临现场。

据了解,本周末,伟业华誉豪庭销售中心还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哈雷摩托秀,欢迎购房者前往参观。

AR看房系统——伟华地产创新尝试

本次伟华地产发布的AR看房系统,是将运用于军工科技领域的虚拟现实技术融合到地产营销中的一次革命性创新,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伟业华誉豪庭的AR看房系统APP,手机运行APP并将摄像头对准项目折页中的户型图,APP将识别该户型并在屏幕内生成3D立体模型,用户可以通过改变手机与纸面的距离、角度来查看户型模型的各处细节。

不少购房者表示这是次接触到该项交互式看房技术,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看房、选房工具,实现了传统平面图纸所不能实现的空间展示及室内布置效果模拟,使用亦非常简单。据了解,伟业华誉豪庭AR看房系统APP针对不同的智能手机系统开发了3个不同版本,用户可于项目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首推中小户型为主产品扩展功能突出

下午三点,项目销售中心现场已有大批网友到场咨询、认筹,场面火爆。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首批推出位于1座、4座、5座、6座、7座的70-140m²洋房产品,从户型分布情况看,74m²两房户型约占10%,88-89m²三房带套房户型约占80%,刚需、实用唱主调。

据观察,现场访客以大沥本地人为主,也有部分来自桂城和广州,其中一家几口同行的占多数。张先生是“老大沥”,看中89m²的三房带套房户型,“这个户型套内面积有76m²,实用率接近八成半,客厅、主卧、次卧的面积分布合理,空间利用率较高”,他表示,考虑买两套相连的单位然后将其打通合并成一套,在原有间隔的基础上稍加改动,即可升级成为四至六房的单元,三代同住亦相当充裕。

据伟华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洋房的户型规划上,较多地采用了N+1的多变设计,使户内空间利用更为灵活、功能性更多样化。而一定比例的相连单元亦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空间扩展组合,能够满足更多不用的居住需求。

房天下会员专属优惠受热捧

房天下一直致力打造专业的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为广大网友提供高效、便捷、优惠的网络购房体验。伟业华誉豪庭是房天下合作项目,本期为房天下会员提供了1万享95折的开盘优惠,笔者现场发现,设在项目销售中心内的房天下服务台早已人头涌涌,等候办理优惠手续的新老网友排成一条人龙。据悉,网友还可通过房天下的伟业华誉豪庭电商旗舰店在线办理会员优惠手续。 【点击申请房天下优惠】

伟业·华誉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大沥
户型
四居室(117.00㎡)三居室(88.00㎡)二居室(7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