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去年赚83亿 北京收入首超重庆位列

重庆商报  2015-03-19 19:06

[摘要] 昨天,在港上市的龙湖地产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净利润为83.5亿元(以下均为人民币),同比增长3.93%,每股盈利1.52元,拟每股派发现金股利0.284元。报告显示,2014年来自外界客户的收入,北京为125.47亿元,首次超过重庆86.97亿元,列。

昨天,在港上市的龙湖地产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净利润为83.5亿元(以下均为人民币),同比增长3.93%,每股盈利1.52元,拟每股派发现金股利0.284元。报告显示,2014年来自外界客户的收入,北京为125.47亿元,首次超过重庆86.97亿元,列。

据悉,龙湖地产2014年合同销售额达490.5亿元,同比增长2%,回款率依然保持90%左右高位,存货量下降6.4%至103亿元。营业额同比增长22.8%至509.9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3.5亿元,同比增长3.93%,核心净利润为66.1亿元,同比增长6.4%,核心净利润率为13%。截至2014年底,已售出但未结算的合同销售额为520亿元,面积为482万平方米。

分地区数据显示,龙湖地产来自外界客户的收入,2013年排序分别为重庆、北京、成都、杭州,而2014年北京为125.47亿元,超过重庆86.97亿元,列,而杭州为55.09亿元,也超过成都的40.49亿元。

截至2014年底,龙湖地产的土地储备合计3492万平方米,权益面积为3284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的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2363元,为当期签约单价的21.9%。核心一线及二线城市土储占比增加,成功落子南京、广州两大高能级战略新城。

2014年,龙湖地产投资性物业收入大幅增长,投资性物业租金总额达9.3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8.8亿元,同比大幅上升38.1%。

展望2015年,龙湖地产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或仍将处于深度调整期,将继续坚持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项目投资精准度,强化供销存管理和建安成本的竞争力。同时,也将扩大合作,吸引优质合作伙伴。

昨天,龙湖地产还公告,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韦华宁因其他发展辞职,委任赵轶为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赵轶现年38岁,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修国际会计,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2006年加入龙湖前,任职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昨天,龙湖地产报收9.81元港币,涨0.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