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就要傍大款! 还有7字全国人都知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5 11:15

[摘要] 投资就要傍大款,投资跟着万达走!万达广场不仅共享百万消费人潮以外,万达集团既是开发商也是业主本身,近半的自持比例,万达才是真正的大业主,与业主风险共担,确保财富增值,与万达广场共创财富,共享繁华。

投资就要傍大款,投资跟着万达走!万达广场不仅共享百万消费人潮以外,万达集团既是开发商也是业主本身,近半的自持比例,万达才是真正的大业主,与业主风险共担,确保财富增值,与万达广场共创财富,共享繁华。

因相对稳定、风险小、高等诸多因素,商业地产投资成为了重要投资方式。想要做好商业地产的投资,首先要学会选择项目。

商业地产傍大款原则一:寻找“大树”

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认为挑选商业项目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傍大款”,看谁的品牌好,谁的信誉好,重要的还是谁愿意和你在一起。想在有的开发商盖完房,卖完楼,拍拍屁股就一走了之,无论产生什么后果都是投资者自己承担,这样的商业项目显然风险更大。而下一步商业地产的运营模式一定是不动产商运营的概念,就是说开发商在商业项目中拥有自持物业,一旦出现问题,损失大的不是投资者而是开发商。换句话说,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做投资就要寻找“大树”,大树下面好乘凉。千万不能光想着挣钱,而把风险抛在脑后,做任何投资把风险,把风险控制放在位。

三水万达广场,拥有国内商业规划及商管体系,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性的商业管理公司,凭借国内好的商业地产全优平台、科学的商业规划设计能力,保障持续稳定的旺场能力。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买住宅如此,投资商铺更是如此。因为,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一个位于潜力区域的商铺,能让您未来的财富增值不少,地段好,人气足,商铺旺,租售价格高,这是个连锁反应。地段与回报通常是成正比的。

三水万达广场正处三水新城商务、商业及居住的正中心,依托云东海、三水荷花世界、未来商业商务中心的市政规划,凭借广肇高速、二广—广三高速、沈海高速、广州环城、广佛肇轻轨等打造的30立体交通圈,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与首席旗舰的姿态,奏响了三水城市格局提升与商业升级的集结号。

三水万达广场,商业投资的“金字招牌”

佛山三水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55万㎡,位居三水新城核心启动板块,集国际时尚购物中心、大型室外步行街、高档住宅、SOHO公寓等于一体,规模之庞大,业态之丰富,理所当然的所在成为城市的新地标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因此,“投资就跟万达走!”这两句商业地产金科玉律享誉百余城市。更重要的是,万达所拥有的独特“订单式商业”、6000家品牌商家资源,与国内领先的商管运营体系,完美保证商铺满场满租下,更能持续旺场,因此成就了商业投资的“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