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泷景客户答谢 暨全新南向花园单位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5 14:06

2015年3月21日,新鸿基地产VIP客户答谢晚宴暨全新南向花园单位发布会在泷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以感谢新鸿基地产新老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答谢宴上爵士乐队、大型魔术、风情舞蹈轮番演出,新鸿基地产还宣布了泷景78-128m2全新南向花园单位正式上市,现场500位新老业主、商会嘉宾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璀璨时刻。

精彩节目打造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臻境泷景 璀璨有你”为主题,由一段充满喜庆气氛的激光鼓舞拉开帷幕。紧接着几位业主代表先后发表购买泷景的触动点,当中关姓业主表示:“首先源于澜石本来就是传统繁荣昌盛的,更有就是出于对新鸿基地产品牌的信任、高品质的信任。”

接下来由新鸿基地产市场部经理李辉先生、合作商会嘉宾领导及业主代表共同为3月登场的住宅新品举行了启动仪式。整场晚会由乐队、舞蹈、魔术表演及幸运大抽奖穿插其中,在充满感恩、惊喜的氛围中高潮迭起,亦在喜悦的气氛下圆满落下帷幕,预示着未来的新鸿基地产泷景之路充满前景和美满。

泷景全新南向花园单位璀璨上市

据悉,全新二期星寓10座78-128㎡ 2/3房单位即日璀璨上市。此组团正属2016年上半年通车的广佛地铁一号线南延线”澜石站”上盖,组团内的2公里商业步行街“新地坊”也预计明年开业。组团西侧紧邻的省一级小学(澜石小学)、明珠幼儿园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臻境泷景 璀璨有你——新鸿基地产泷景VIP客户答谢盆菜宴活动暨全新南向花园单位发布会”于21日晚盛达举行

新鸿基泷景

*省一级澜石学校/明珠幼儿园今年9月开学

*新地坊商业步行街预计明年年初开业

*广佛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站”澜石站”预计明年年初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